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3经过修正以后的各专业改动汇总一览

发表时间:2011-12-05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铭文

  暗影雕文:改变暗影形态的外观,需要狮王墨水(3),轻羊皮纸(1)。

  附魔

  漩涡碎裂:将一个漩涡水晶分裂成2个天界碎片,需要漩涡水晶(1)。

  史诗宝石

  4.3补丁中加入了史诗宝石,但目前玩家无法通过炸矿来获得这些宝石。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巨龙之魂团队副本的首领

  从巨龙之魂前7个首领获得的黑暗之尘,黑暗之尘可以在巨龙之魂团队副本中的龙眠神殿底楼的Dasnurimi购买水晶晶簇,水晶晶簇可以开出优秀,精良或史诗宝石。

  由巨龙之魂死亡之翼的疯狂掉落的堕落死亡之翼的精华可以在巨龙之魂团队副本中的龙眠神殿底楼的Dasnurimi购买源质覆盖的晶簇,源质覆盖的晶簇可以开出一个暗影尖石(紫色),熔火珊瑚(橙色)或皇后榴石(红色)

  玩家可以在奥格瑞玛和暴风城购买到史诗宝石图纸。购买一个燃烧珠宝书卷需要花费4个珠宝名匠的荣誉奖章,随机奖励一个史诗宝石图纸,或者你可以用5个珠宝名匠的荣誉奖章购买特定的图纸。

  当前珠宝专用宝石的属性还没有升级。

  考古学

  考古学升级的速度也提高了,现在每次挖掘可以挖到5-9个碎片。解密一件物品所需的碎片数量也略微降低了。

  钓鱼

  4.3补丁也提高了钓鱼的升级速度,现在从1-525的时间大约是以前的一半

钓鱼升级时间
钓鱼升级时间

 

魔兽相关资讯
4.3在线修正 圣骑士T13特效被削
魔兽世界TipTac鼠标信息插件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战败原因
国服4.3补丁已通过文化部审批
上一篇:4.3巨龙之魂1-7号BOSS普通模式简单攻略 下一篇:美服4.3在线修正 圣骑士T13特效悲剧被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