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魔兽4.3在线修正 圣骑士T13特效悲剧被削

发表时间:2011-12-0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今天暴雪再次对4.3进行在线修正,圣骑士T13 4件套特效惨被削弱。修正详情请看正文

  综合

  被幻化的物品在邮寄时应该总是失去幻化效果。

  暗月烟花不再有持续时间,现在是节日绑定物品,需要暗月马戏团才能生效。

  在鬼魂形态下进入禁止进入区域的暗月马戏团狂欢者现在会被正确地传送出来。

  当受影响的玩家在伤害吸收效果存在时受到伤害,纠缠根须,冰冻术和冰霜新星现在应该正确地打破。

  职业

  猎人

  无论目标身上是否有猎人标记,杀戮命令现在应该总是消耗抵抗是徒劳的!buff。

  使下一次多重射击消耗狂轰滥炸的bug修正又改回来了。修正这个bug会导致损失大量的DPS,所以狂轰滥炸现在又变为持续6秒,无论你施放了多少次多重射击。在以后的补丁中会更新文字说明来反映这个改动。

  圣骑士

  神圣庇护,先祖复苏,先祖活力,神圣牧师精通,神圣骑士精通和生命之种现在正确地基于预吸收治疗触发,即使触发的治疗被完全吸收了。

  战士

  重伤现在应该正确地由反手一击,怒击,英勇跳跃和拦截的爆击触发。

  点了禁令天赋后使用拳击现在除了使目标在4秒内无法施放该系法术外还能沉默目标3秒。

  地下城与团队

  时光之末

  降低了贝恩的回音之前的小怪造成的火焰伤害。

  暮光审判

  疯狂触手现在在出现后不久消失,而且不再能被攻击。

  永恒之井

  当一个队伍成员离开队伍,进入队伍或进出副本时,玩家不再失去暗影斗篷buff。

  玛诺洛斯

  魔刃之击不再由宠物的攻击激活,并且现在有100%的几率在3秒冷却之后激活。

  当末日守卫蹂躏者落地并变为可攻击时,或从虚空撕裂传送门中出现其他恶魔时,盗贼的潜行和法师的隐形不再被打破。

  巨龙之魂

  在巨龙之魂骑着龙时接受术士的召唤现在应该取消龙坐骑,并将玩家传送到召唤位置。

  一旦你完成围攻龙眠神殿,你将能够通过团队查找器完成死亡之翼的陨落。

  通过团队查找器杀死巨龙之魂其中一区最终首领的玩家现在更有可能在那周以后的团队查找器中进入全新的副本。这样可以更容易地使他们能够击杀他们错过的前面的首领。

魔兽相关资讯
4.3暗月岛钓鱼宝箱出产心得分享
4.3地下城预览第三部: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TipTac鼠标信息插件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战败原因
上一篇:4.3经过修正以后的各专业改动汇总一览 下一篇:4.3钓鱼福利 暗月岛鱼点宝箱出产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