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3钓鱼福利 暗月岛鱼点宝箱出产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好吧就先说能赚钱的

  暗月岛只有一种鱼点,就是漂浮物那种。每个点必处出1-2个箱子。

  箱子A:出几十银。

  箱子B:[CTM布10个左右/黑矿4-6/白矿4-6/CTM重皮4-6/某种CTM草4-6] 其中的一种(偶尔有两种)。

  箱子C:酒/食物/饮料一种。

  箱子D:还有某种CTM药水/药剂(至今没有出过合剂)。

  一般来说箱子至少出四样东西,就是ABCD各一样,脸好的话可能LOOT两页。

  另外有可能出一种药剂,20分钟,变大+450ap,这个出很多的。

  暗月岛钓鱼也可能出小宝宝,是个小海马。

  这箱子和寻宝箱子很类似,重点都是布料,但是比寻宝箱子容易多了,又不累……适合无聊的地精众啊。

  暗月岛四周有些零碎小岛,基本上每个都会刷一个鱼点。岸边当然也正常刷新。一般左下的一大片海滩鱼点比较多。我一般绕岛钓。如果没有人抢,鱼点钓不完的。

  4.3在水中移动,当你跳出水面的时候,移动速度是正常速度而不是以前的游泳速度,所以你可以骑马在水力跳着前进,速度几乎无影响……当然潜水还是一样慢。

  赚钱的说完了……以下是无聊的部分

  暗月岛上有两个山洞,一个在地图上看得到,右下角那个,里面毛都没有。另一个在右上方的海里,靠海沟边的沉船下面,模型是瓦许伊尔海底的那种。同样的,毛都没有。

  马戏团左边的一大片空地,好像叫暗月什么树林的,有个商人买吃的,和两个白色武器,是肉型的,好像叫上个月的羊腿和去年的羊腿。

  树林里有棵树上挂着笼子,里面有尸骨。

  暗月岛上方和右边的山是可以上去的,海边有小径。上面毛都没有。

  厄,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那么那里有鬼。

  暗月岛有的地方你会看到五彩的雾气和星星闪闪的光效,那就是鬼魂,如果你跳崖自杀,鬼魂形态下可以看到他们。树林有两个,马戏团墓地有一个,山上有三个,貌似数目正好和树林的尸骨一致。

  我本来以为我终于发现了暗月马戏团的黑暗面(他们怎么可能只是马戏团!你看那个眼球!你看那个标志!),结果一个一个对话过去都没有任何线索,甚至鬼魂的语气都没有任何抱怨或者怨气……有个侏儒鬼好像(渣英语)还说马戏团老板从不拖欠工资什么的……

  另外暗月死斗场的大混战很好玩……可惜组队进的话不能攻击队友啊……这不是可以开团进去围殴他人么…(楼主曾被小分队围殴致死)

魔兽相关资讯
10人普通巨龙之魂术士要点攻略
4.3地下城预览第三部:暮光审判
4.3在线修正 圣骑士T13特效被削
魔兽世界TipTac鼠标信息插件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上一篇:魔兽4.3在线修正 圣骑士T13特效悲剧被削 下一篇:10人普通模式巨龙之魂副本术士详细要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