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10人普通模式巨龙之魂副本术士详细要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10人普通难度巨龙之魂攻略,同时附带术士打法要点。

  我们团队的配置是

  坦骑(主坦偶尔DD)、防战(副坦偶尔DD)、DK(冰、血)、盗贼、术士、法师、暗牧、戒律牧、奶德(鸟)、奶萨,另外还有一个好朋友奶萨偶尔我们少人的时候来帮忙打打

  魔寇

  打法:T拉好,补奶好,DD狂打,等loot

  这个Boss非常之便当,便当到没有什么可以好说的了。可以2坦,也可以1坦,1坦的话每次躲黑水的时候debuff就会消掉,补看情况2补3补都可以,DD尽量多可以减少战斗时间。

  具体的流程就是:坦克开场拉好王,分3个人专门去吃水晶,据说只要有3个人跑到水晶里面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还是被连线的人跑的,跑水晶的人最好跑到水晶的罩子里面,伤害很低,跑完之后回到王脚下输出,术士可以留一个法阵在王的脚下方便归位减少跑位的dps损失,其他人在王脚底下集合打木桩顺便分担践踏的伤害。

  然后 过一会儿王怒了,觉得你们站我屁股底下打来打去是什么意思啊 过一会儿王会把所有人拉到中间,然后丢出一大堆的石头,具体类似石岩之心的龙,然后就开始放绿水,站在绿水里面初始伤害很低,然后越来越高,所以我们要站到石头后面来规避绿水伤害,但是如果两个石头靠得比较近而且中间有缝隙没有绿水,远程可以站在那里输出,这个王如果想要做成就的话

  可以做一个宏

  /target 一个带路人的名字

  /follow

  然后跑绿水的时候就会跟随了,成就就有了,我们这个CD没做,下个CD再来尝试~

  当王的血量降到20%的时候,王会狂怒,攻击速度提高30%,造成的伤害提高20%,坦开一下招顶,很便当的一只王,等于送装的。

  术士输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跑水晶的话,记得用法阵来减少跑位。大招最好在站王脚底下的时候用,恶魔术士的献祭光环,所有术士的猪头喷站近战位都记得用,痛术25%和恶魔25%一下都别忘记斩杀,然后就没了,大木桩一只,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玩家流失主因?
4.3团队副本预览:巨龙之魂
5.0模拟器更新 小德法师均加强
4.3暗月岛钓鱼宝箱出产心得分享
4.3地下城预览第三部:暮光审判
上一篇:4.3钓鱼福利 暗月岛鱼点宝箱出产心得分享 下一篇:5.0官方模拟器更新 小德得Buff 法师再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