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曾经的经典:十三套令人怀念的套装特效

  魔兽已经走过了5年的光景,很多以前的东西就算经历过的玩家也不记得了。但是,我们追溯以前的那些岁月,感叹着那时候的快乐。再回头看看现在的游戏,确实有太多太多的改变。

  套装,是每个玩家都不陌生的。现在我们的装备每天都在围绕着套装或者散件。究竟套装为什么那么被人推崇。不仅仅是因为整齐划一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套装的特效。没错,暴雪会为每一套套装设计不同的套装效果,对应职业的、对应场合的。或许,我们还能找出那些以前的套装,回想一下当时得到这些套装部件时的心情。而且,我们还能从套装效果的设计变化上看出某些关于这个游戏这些年来的风云变化。这里有一些在当下看起来都非常“牛逼”的套装效果,我在想,如果暴雪能够将这些套装加强属性到80级可以穿的地步,那么这些套装必然有他独特的魅力了。

  当然,本文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些闲聊,各位看官切不可当真。

  第十三效果:仇恨减免

   强在他的百分比,直接20%的仇恨减免。现如今,圣骑士的拯救之手只能在10秒内逐渐减掉20%的仇恨。而对毁灭术士这种高爆发职业而言,如果天生有20%的仇恨减免,那么,恐怕术士们睡梦中都会笑醒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雷死人不偿命!大灾变各职业雷人套装展 下一篇:全职业T11套装曝光 20套模型隆重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