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新版本SS.萨满.战士.德鲁伊T13套装预览

       萨满T13套装欣赏

       相比来说,对比昨天放出来的德鲁伊T13套装,萨满的灵魂行者套装给我的感觉倒是眼前一亮——一直以元素为主题的萨满套装在今次的更新中改变了一往的作风,而是走了正统萨满的路线,用现实中萨满最喜欢的兽皮、头骨之类的物件制作而成,给人的感觉更加贴近于现实。迅猛龙头骨制作的肩膀,虽然有过类似以动物脑袋作为标志的设计(比如战士的T10等),但以迅猛龙头骨直接作为肩膀,倒是并不多见。不过头盔倒是显得有些突兀了……3个骨头竖在上面,你当是在插高香么……

  不过整体来看,萨满的T13有机会以其另类的风格,超越T12和T2成为最有特色的萨满套装,不过也许在各位玩家眼里不同吧。

  另外,为了大家的幻化方便,我们同样在萨满T13套装后面,附带上萨满早期的所有套装造型图,如果有兴致的玩家,可以看一下你们究竟喜欢萨满的哪套套装,赶快去收集吧!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暴雪:德鲁伊T13模型放出 暂名深土套装 下一篇:设计灵感来自周董?圣骑士T13套装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