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新版本SS.萨满.战士.德鲁伊T13套装预览

  术士T13套装欣赏  

       在43更新档中,冒险者们将会面对前所未见的试炼,他们将面对死亡之翼与其爪牙,许多全新宝物也会在这场冲突中出现。著名魔兽世界fans网站MMo-champion在昨天放出了战士的T13套装之后,今天继续更新术士的T13套装,请欣赏术士的T13职业套装预览,及作为塑形参考用的T1~T12套装图片。

  台服官网描述:

  具有上古之神风格的无面者罩衣套装 ,是以奥杜亚团队副本中的威札斯将军为范本。术士每一套套装,都是我们呈现给玩家充满黑暗、乖悷美学的装备之最佳时机,而这次的套装绝对一饱玩家眼福(?)。

  整个设计亮点,是将施术者的脸部用扭动的触手替换,再依此构筑其他部分。我们总是尝试将许多灵感带入套装设计中,不论是发光的魔法石或是燃烧的符文,这能让各部位的装备有一致性,拿此套装来说,则是使用异世界般的突出眼球!(好诡异的设计风格)

  另外,为了大家的幻化方便,MMo也特别在这次的术士T13套装后面,附带了术士早期的所有套装造型图,如果有兴致的玩家,可以看一下你们究竟喜欢术士的哪套套装,赶快去收集吧!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德鲁伊T13模型放出 暂名深土套装 下一篇:设计灵感来自周董?圣骑士T13套装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