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天使MM教你做可爱的软陶:天使命运之盾

发表时间:2010-02-06作者:妾殇天使来源:duowa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天使美眉又出新软陶了,制作的非常漂亮。

  看到自己的帖子被推荐很开心,感谢支持天使的各位,小天会继续努力,把小天对大家的心意都做进自己作品里面。

  这次是《天使命运之盾》的制作,其实看起来很复杂的东东,只要一点一点的研究透彻,设计好过程,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的。在这里,小天设计的是根据形状和颜色,将制作过程划分开的步骤。总体思路是,从内到外,从中心到四周,从大色块到小点缀。

  因为盾牌都是双面花纹,所以其中几步都是正背面要同时做的,由于附件限制,这里先传单面的图,稍后再加上吧。喜欢软陶的gg&mm们,如果对天使的制作过程有什么优化建议,请一定要告诉小天哦~


  下一页:制作过程

上一篇:纪念巫妖王的陨落:安息吧!阿尔萨斯! 下一篇:Breathing作品:纪念阿尔萨斯战马《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