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Breathing作品:纪念阿尔萨斯战马《无敌》

发表时间:2010-02-08作者:Breathing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Breathing纪念阿尔萨斯战马无敌作品:无敌。

  在年轻的王子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的关注之下,母马明鬃(Brightmane)将无敌带入世间。在无敌出生后的岁月中,它与阿尔萨斯一路相随,沙场征战,出生入死。

  骏马强健的肌肉带来如风的速度,阿尔萨斯常常感觉:他的坐骑是在乡野间飞翔而不是奔跑。只要脚跟轻轻用力,阿尔萨斯就能准确无误地向无敌传达他的意图,而无敌遵从主人心意,毫不犹豫,毫不迟疑。

无敌 

  无敌对主人无所保留的信任最终使它步向死亡,也使它为主人重生。在一个寒冷的冬日下午,白雪覆盖着大地,阿尔萨斯不顾严酷的天气想要出城。在城外,阿尔萨斯驱策无敌象以往那样来一次飞跃,然而,无敌落地时摔倒在坚冰之上,跌断了前腿。在无法拯救它的情况下,阿尔萨斯不得不杀死了无敌。这种负罪感折磨了他很久很久。

  数年之后,巫妖王耐奥祖给予了阿尔萨斯掌控亡灵的力量,他回到无敌的墓前,将他忠实的马匹复活成不死亡灵。在这邪恶的行为中,阿尔萨斯有一种宿命感。他相信无敌之死并非偶然,是的,那是阿尔萨斯的命运。无敌并非身为军马而生,但是,当阿尔萨斯将它从死亡中唤回,它不再饥饿,不再疼痛,不再疲惫,它成了阿尔萨斯优秀的战马。现在,这匹骷髅战马正栖身冰冠城塞,随时准备为它倚赖的主人效命。

  在无敌不幸死去之前,阿尔萨斯与无敌一直心意相通。现在,通过巫妖王的力量,他们在死亡中再次结为一体,任何胆敢凝视他们的人都将感受到深切的恐惧。唯有艾泽拉斯的英雄才有能力再度击破他们的联系。

上一篇:天使MM教你做可爱的软陶:天使命运之盾 下一篇:玩家制作二月主题壁纸:萨尔 附带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