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暴雪官方画廊:性感神秘梦境之龙伊瑟拉

发表时间:2010-11-01作者:暴雪来源:暴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醒来的梦境之龙伊瑟拉——Nancy Cho
醒来的梦境之龙伊瑟拉——Nancy Cho

 

  梦境之龙伊瑟拉(Ysera)的传说

  梦境之龙伊瑟拉是梦想和潜意识世界的守护神,她栖息于所有种族的梦想世界之中。在那里,伊瑟拉统领着神秘的绿龙战士并影响着弱小种族的梦想。即使伊瑟拉从不睁开她的双眼,她仍然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在科里尔斯塔萨( Korialstrasza ,也就是法师克拉苏斯)恳请伊瑟拉的配偶帮助他解放阿莱克丝塔萨( Alexstrasza )并打败死亡之翼后,科里尔斯塔萨拜访了伊瑟拉的领地,并亲自同伊瑟拉进行了交谈。以前,科里尔斯塔萨没有成功的说服其他的守护神————玛里苟斯( Malygos )和诺兹多姆( Nozdormu )来帮助他完成这个使命。伊瑟拉也仅仅答复她将考虑科里尔斯塔萨的请求。然而,伊瑟拉最后不仅同意帮助科里尔斯塔萨来对抗死亡之翼,而且说服玛里苟斯( Malygos )和诺兹多姆( Nozdormu )也参与这项使命。因而,在人类法师罗宁( Rhonin )的帮助下,阿莱克丝塔萨( Alexstrasza )被解放,同时死亡之翼的邪恶计划被粉碎。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大灾变伊瑟拉的新模型 造型酷似红龙女王
四绿龙终结 80术士单刷分身龙泰拉尔视频
玩家原创美图:联盟游侠奥蕾莉亚风行者
魔兽人物传:梦境之王伊瑟拉
上一篇:玩家原创美图:联盟游侠奥蕾莉亚风行者 下一篇:超萌画风:水中的T8套装的血精灵圣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