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梦境之王伊瑟拉

发表时间:2009-11-03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伊瑟拉Ysera the Dreamer

  她是绿龙们伟大的皇后,翡翠梦境的女主人。伊瑟拉和她对自然的和善使她成为了自然的守护者和世界的灵魂。她们定居在盘旋于两个世界的间的精神世界中,那里称作翡翠梦境。而这个世界同样是暗夜精灵的德鲁依们的沉睡之地。当巨龙们给了卡里姆多人以诺达希尔的礼物来看护他们,德鲁伊们乞求伊瑟拉能让他们在她的地方沉睡几百年。但是以奎尔多雷为首的精灵们仍然的反对这样做,但德鲁伊们仍然把这看作是对自然的罪过而且是巨龙们才给了他们这个宝贵的礼物。

  丛林之半神塞纳留斯是伊瑟拉与森林之王玛洛恩(又名白色雄鹿)的儿子,在魔兽官方小说上古之战三部曲中有明确说明,在《天崩地裂》中的255页中有明确说明“兽人和矮人一起望向克拉苏斯,想要听他解释这一切。魔法师撅起嘴,然后静静地解释道:‘绿色巨龙,名叫伊瑟拉的守护巨龙,就是森林之王——塞纳留斯的母亲’”

  “他的父亲••••”魔法师接着说,“他的父亲是古老的森林之王——玛洛恩••••••”

  “玛洛恩又名白色雄鹿”

  实际上伊瑟拉只是塞纳留斯的后母,传说中月神艾露恩与白鹿玛洛恩生下了塞纳留斯。

  现在,由于上古之神等邪恶势力的影响,翡翠梦境遭受了污染。伊瑟拉和他的同胞们似乎遭受了腐化,在艾泽拉斯上的四棵梦境之树也显现出了堕落。除了“无梦者”伊萨里奥斯,其他绿龙都被困在了梦境之中。

  在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中 伊瑟拉沉睡于龙骨荒野的翡翠圣地中。

  由于古神的污染,伊瑟拉向其他绿龙下达了错误命令,杀死一切被噩梦感染的生物。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生命守护者阿莱克斯塔萨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死亡之翼耐萨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