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生命守护者阿莱克斯塔萨

发表时间:2009-11-03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种族: 红龙 (守护神)
  职业: 生命守护神
  阵营: 龙眠协调者

  描述

  生命制约者阿莱克斯塔萨[Alextrasza],红龙们神奇又古老的女王,,拥有泰坦所赐予的力量的她用她的火焰来保护这个年轻的艾泽拉斯世界. 她的年龄和山一样老 并且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之一。

  当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时阿莱克斯塔萨被她的朋友塞纳留斯唤醒. 在她和她龙族同胞的帮助下, 阿利克斯塔萨帮助暗夜精灵在对抗恶魔的战争中扭转了局势.

  阿莱克斯塔萨继续保护着世界直到她和诺兹多姆、伊瑟拉回到海加尔山为止,在他们听到伊利丹创造了新的永恒之井时他们感到恐慌. 他们了解如果永恒之井存在,魔法力量会继续保存。所以,意味着燃烧军团会觅着魔法的波动再次回来.。因此,他们和大德鲁依--玛法里奥•怒风协定来保护永恒之井(以及世界)安全。

  阿莱克斯塔萨在井的中心种下了一颗种子,井的魔法力量使种子突变了四次后成为一棵被与其相比极为矮小的树林环抱的巨树。这棵世界之树是生命和力量的象征, 而且它的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治愈这个世界。3条守护巨龙向世界之树许下祝福,让暗夜精灵远离疾病和死亡。而伊瑟拉则祝福德鲁伊可以进入翡翠梦境。

  在上古之战中,,五大守护巨龙为了对抗燃烧军团都而将他们的一部份力量输入一个叫做龙之灵魂的古代制品。但是因为上古之神的腐化,大地的守护者,耐萨里奥背叛了他的同族们,夺走了龙之灵魂。龙之灵魂也被命名为恶魔之魂。

  它的背叛使龙族伤亡惨重,它甚至将蓝龙之王的配偶和孩子几乎全部杀死。

  最后,龙之灵魂被夺回,龙族向恶魔之魂施加咒语,使任何龙族无法使用这件神器。但是他们忘记了其他种族。

  阿莱克斯塔萨曾被兽人部落用恶魔之魂捕获。

  兰德和麦姆计划出一个阴谋来捕获她, 祖赫德(Zuluhed)让他的巫师耐克鲁斯•碎颅来看管在格瑞姆巴托(Grim Batol)被恶魔之魂俘虏的她.。她被强迫与她古老的同胞泰兰交配, 来不断地产卵为卑鄙的兽人提供第二次战争的战力.然而, 阿莱克斯塔萨没有选择, 耐克鲁斯恐吓她如果她不合作就要杀死她未出生的孩子们.。

  在第二次战争后, 阿莱克斯塔萨变得比以往更有价值, 她被认为是供给了真正的空中战力,部落仍然有机会胜利。 因而,,她被不惜一切代价地保护.。

  然而,死亡之翼,她最憎恨的敌人在一定程度上计划让她在第二次战争期间继续被征服,,他精心计划了一个阴谋来让她来到外界并偷走她的孩子,,这是他自己的种族繁衍后代的希望,而且能让他成为艾泽拉斯的主宰.。然而,他在无意中使她变得便于逃脱.。尽管泰兰被那黑龙重伤,,阿莱克斯塔萨的另一位配偶克莱奥斯特拉兹(克拉苏斯),集结了另外三位拥有强大力量的守护巨龙诺兹多姆、玛利苟斯、伊瑟拉,在人类法师罗宁的帮助下, 恶魔之魂被毁了, 恢复力量的守护巨龙无尽的追杀死亡之翼.,他逃走时没有带走一个红龙蛋。罗宁,温雷萨和狮鹫骑士福斯泰德杀死了耐克鲁斯。

  现在,阿莱克斯塔萨和她的配偶克拉苏斯为了阻止蓝龙之王玛里苟斯为了阻止凡人滥用魔法而毁灭世界,在诺森德组成了龙眠联军对抗强大的蓝龙军团。她现在就矗立在龙骨荒野的龙眠神殿上。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时间之王诺兹多姆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梦境之王伊瑟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