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大灾变4.2:诺茨多姆的人形态闪亮登场

发表时间:2011-06-28作者:jason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昨晚的最新补丁中,我们解析出了一系列的新模型!最引人注目的是安苏的新形象——我们很久之前就介绍过了他极有可能会再次掀起刷乌鸦的热潮,不过很抱歉,我们暂时还没有任何关于其掉落出处的消息。

  另外,本次更新的补丁中还有——时光守护者青铜龙诺滋多姆的人形态(他将在橙杖任务链与萨尔任务链中出现),鹿盔率领的火焰德鲁伊管理者们也获得了全新的肩甲。我们可以在整个火源之界副本中看到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只是一些小杂兵。

       出现在海山救萨尔任务线中的诺茨多姆,这也是诺兹多姆首次以人形态在游戏中出现:

 

魔兽相关新闻
灾变将至:全职业详情整合版放送
大灾变85级新增内容详细介绍
进度99%以及无法安装解决办法
未知世界:暗杀凯恩恐怖图腾长老
《大地的裂变》更新补丁已开放
上一篇:大灾变4.2黑暗凤凰造型更加炫耀 细腻 下一篇:大灾变将至:全职业变动详情整合版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