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正史:燃烧军团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在泰坦不断改造着宇宙中的世界的时候,万神殿最强大的战士萨格拉斯作为他们的抵抗扭曲虚空邪恶力量的第一道防线。由熔化的青铜铸造的高贵战士萨格拉斯在上百万年的时间里一丝不苟地履行着他的职责。在度过了无尽的岁月之后,萨格拉斯开始认为认为万神殿的计划过于懦弱,由于宇宙本身存在瑕疵,他们改造出一个完美而有序的宇宙的目标是无法完全达成的。

  高贵的萨格拉斯无法控制思想中不断翻腾的疑惑和失落,继而失去了他的信仰和作为泰坦的理智。萨格拉斯开始认为秩序的教条本身就是愚蠢的,并且开始认为只有混乱和堕落才是黑暗寂寞的宇宙中唯一的真理。虽然他的泰坦伙伴们试图劝说他放弃错误的想法并平息愤怒的火焰,但他坚持认为他们的说辞都是谎言。在和泰坦永远决裂后,萨格拉斯开始寻找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虽然诸神对他的背叛感到很悲伤,但他们永远也不会想到他们这位迷失的兄弟今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当萨格拉斯的疯狂吞噬了他最后的一点高贵的灵魂之后,他开始认为泰坦才是导致造物失败的罪魁祸首。他最终决定组织一支不可阻挡的大军,以地狱的烈焰毁灭所有世界,以此来纠正泰坦们犯下的“错误”。

  萨格拉斯巨大的身躯也因为侵蚀他心智的堕落力量而发生了扭曲。他的眼睛、头发和胡须变成了燃烧的烈焰,他的青铜皮肤也裂开,从裂缝中喷出了无尽的仇恨和烈焰。萨格拉斯创造了一种被称为“邪能”的能量,来帮助他创造一支毁灭宇宙并重铸秩序的军团。这种能量可以将生物转化为永生体,但意识上会极端倾向于毁灭和杀戮,外观也会有很大变化,这种生物还拥有将其他多种形式的能量向邪能转化的能力。这种生物后来被称为恶魔。

  萨格拉斯引诱的第一个种族是与魔法具有天然联系的艾瑞达。在遥远的阿古斯世界,他联络了艾瑞达人的三个主要领袖:基尔加丹,阿克蒙德,以及维伦。为了换取艾瑞达人的忠诚,萨格拉斯给予他们无尽的力量和禁断的知识。

  虽然萨格拉斯所给的条件听起来很诱人,但是维伦却对未来有着恐怖的预感。萨格拉斯直言不讳:追随他的艾瑞达人的确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知识和力量,但他们也会被转变成为恶魔。

  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被萨格拉斯的承诺诱惑了。他们宣誓向萨格拉斯效忠,并因此变成了巨大而邪恶的生物。

  几乎要绝望的维伦的祈祷并没有白费,一个神秘的存在来到他的面前,在这个自称为的纳鲁种族的帮助下,维伦立刻召集了那些不愿追随萨格拉斯的艾瑞达人。他们将自己称为德莱尼——在艾瑞达语中,这是“被流放者”的意思。德莱尼们逃出了阿古斯世界,而恶魔们紧随其后。 基尔加丹认为维伦背叛了他,并因此暴怒不已,发誓要寻遍宇宙的每一个角落,把维伦和那些德莱尼全部消灭。

  为了帮助自己的主人建立一支势无可挡的军队,欺诈者基尔加丹的第一步行动就是用他可怕的力量奴役吸血的恐惧魔王种族,这种黑暗的吸血恶魔纳斯雷兹姆通过控制敌人的思想征服了许多世界,并将敌人变成了自己的爪牙。邪恶狡诈的恐惧魔王可以让整个国家的人由于莫名其妙的憎恨和猜疑而互相杀戮。恐惧魔王中的首领,黑暗使者提克迪奥斯是基尔加丹梦寐以求的优秀战士,他也宣誓效忠于萨格拉斯的意志。这些基尔加丹的精英卫队和遍布宇宙的爪牙很乐意为他们的主人寻找可以引诱的原始种族。

  成员

  出于自愿或迫于自身对魔法的沉溺,许多生物已坠入泰坦萨格拉斯的控制之下,并宣誓效忠于他,以换取萨格拉斯赐予他们的不朽生命和超乎想象的力量。为了这诱人的许诺,许多种族加入了军团。但并非所有军团成员都是有意识的。有一些仅仅是野兽,只不过是不幸地引起了萨格拉斯的注意而已。虽然大多数军团成员都是恶魔,但是仍有例外,例如地狱火。

  不管情况如何,愿意与否,当一个生物的身体充满恶魔能量时,他就会被转化为恶魔。不是所有的恶魔都是军团的一部分,伊利丹•怒风就是例证,但千万年来,萨格拉斯已经创造了无数的恶魔以支持他的毁灭军团的规模。

  历史与组织

  一度为秩序与和平而战的高贵战士萨格拉斯,突然得出了一个奇怪的论调:他认为这个宇宙的基本架构上存在着缺陷,而其他泰坦忽视了这一点,因此他和万神殿的最终目的——将秩序遍及宇宙万物——一开始就建立在了一个错误的基础之上,是徒劳的,也是不可能达成的。要想创造出真正完美的秩序,必须将这个宇宙彻底毁灭并重塑,去掉其中的瑕疵。因此,萨格拉斯策划了一场战争来终结一切,那就是“燃烧的远征”。

  为了实施他的计划,萨格拉斯创建了燃烧军团。他通过创造恶魔来支持军团的庞大规模。恶魔的饥饿、力量和怨恨使他们成为完美的杀戮机器。其结果就是燃烧军团变得非常庞大并且毁灭了无数个世界。到目前为止,艾泽拉斯世界是唯一一个成功阻挡军团力量的例子。这个事实激怒了萨格拉斯,使他更加坚定地要让艾泽拉斯臣服在他的脚下。

  艾瑞达是第一个宣誓效忠于萨格拉斯的有意识种族,并且他们最初的指挥官到现在仍然存在。艾瑞达知道其他有意识的生物将不可避免地加入军团,因此他们宣布自己的原始语言:艾瑞达语为军团的通用语言。

  萨格拉斯是燃烧军团的创始者和最初的领袖。然而,自从被萨格拉斯的灵魂附身的人类巫师麦迪文死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关于见过这位黑暗泰坦的传闻。萨格拉斯缺席的情况下,恶魔领主基尔加丹代理了军团的领导权。

  虽然燃烧军团在海加尔战役中失败了,但是许多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恶魔存活了下来。这些恶魔集合在一起所形成的小团体遍布艾泽拉斯世界,他们时常互相联系,因为偶尔他们也会协同行动。某些恶魔在散播腐败气息或者守卫军事基地;其他恶魔则为了完成一些未知的计划而聚集在一起。

  自从第三次战争以来,军团最重大的行动发生在诅咒之地。在卡扎克领主的命令下,恶魔们已经在第一次建立黑暗之门的位置上重建了艾泽拉斯世界这一端的黑暗之门。到目前为止,恶魔们仅仅重建了黑暗之门的物理结构,但是还没能重新激活黑暗之门。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萨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