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萨格拉斯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萨格拉斯 Sargeras

  介绍

  种族:泰坦 (黑暗泰坦)

  职位:燃烧军团创建者、第一任指挥官

  阵营:燃烧军团

  描述

  太古时代,艾泽拉斯还未形成,神圣的泰坦游荡在宇宙间,保持着世界的秩序。但是,阴险而恐惧的生物---混沌恶魔,在扭曲虚空 (Twising Nethe) 中产生了。萨格拉斯,一个青铜泰坦,曾经是是最伟大的万神殿 (Pantheon) 的战士之一。他被委任保护世界不被魔鬼袭击,用它高贵而激烈的狂热履行着他的职责,保得世界万年太平。

  无数年来,萨格拉斯战斗着,战胜了两个强大的魔族。第一个是艾瑞达人 (Eredar)。这些卑鄙而又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力量的生物挥动着黑魔法:来源于仇恨和罪恶的力量。萨格拉斯轻易击败了他们。不过他不知道他们混乱的动机,他们的存在给萨格拉斯带来了无尽的麻烦。第二个魔族是下界恐惧魔王。他们用精神控制让一个接着一个世界的种族变得狂暴,然后屠杀自己的同胞。这些下界居民的行踪被萨格拉斯发现,但他们永恒的腐朽和无尽的对混乱的欲望极大的影响了他。萨格拉斯开始怀疑他任务的目的,这种质疑慢慢让他变得疯狂了。

  萨格拉斯深深的陷入疯狂之中,他深信自泰坦失败之后,他们的工作就必须被取消。他释放了关押在监狱中的恶魔,并从那一大群恶魔中选出最强大的让他们成为自己的爪牙。从艾瑞达人中,他选择了污染者阿克蒙德和欺诈者基尔加丹。他们选中了阴险的恐惧领主黑暗使者提克迪奥斯和凶暴的深渊领主破坏者玛诺洛斯做他们的副官。这个恶魔的团体就是混乱和憎恨的起源,大家熟知的燃烧军团。燃烧军团凭借恶魔们天生的魔法,摧毁着一个又一个世界。没有一个人能存活,没有一块地区能幸免。萨格拉斯领导的燃烧军团,变成了火焰和硫磺的种族。他们循着魔法的味道,系统地清扫每一个他们突袭的区域。

  没过多久,他们就闻到了来自扭曲虚空的芳香,这让他们怎么能忽视!在遥远的刚刚形成的艾泽拉斯的土地上,艾莎拉皇后与她挑选出来的“上层精灵”嬉戏玩耍,有时她们还施展一些魔法开开玩笑。萨格拉斯感到了永恒之井的巨大潜力,他觉得这能好好满足一下他对魔法的渴望。于是,他派遣了燃烧军团的精英来到艾泽拉斯天空的边际,所有生命的共同敌人---燃烧军团降临到艾莎拉的土地。

  这个精灵皇后被萨格拉斯强大的力量完全压倒,她同意他们进入她的领地---她不想品尝萨格拉斯那毁灭的力量。从此,对艾泽拉斯的第一次入侵开始了。阿克蒙德和玛诺洛斯在卡利姆多[掀起了风暴,这场风暴摧残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他们竭力吸取着世界的每一点力量。与此同时,萨格拉斯在扭曲虚空等待艾莎拉将供他进入的传送门完成----他降临的时刻就要到来了。但是,在最后关头,暗夜精灵在塞纳留斯的森林住民和阿莱克丝塔萨[的巨龙的帮助下,召集他们的力量,举行了针对高等精灵的起义,经过激烈的战斗,他们摧毁了永恒之井,将那些恶魔们赶回了扭曲虚空,萨格拉斯地计划第一次遭到了失败。

  然而10000年后,萨格拉斯又开始了下一次的入侵艾泽拉斯计划,这一次他选择了寄生在艾格文——守护者 身上,天真的艾格文以为自己击败了萨格拉斯,并用法会的力量将他的尸体囚禁在海底的一座沉没宫殿的古墓中,埋葬在巨海海底。 古尔丹认为萨格拉斯的古墓拥有惊人的力量,所以他企图打开古墓。然而当他打开古墓的时候,却发现萨格拉斯不在古墓之中,等待他的却是一同被囚禁的疯狂的恶魔,恶魔撕碎了古尔丹。后来萨格拉斯由于不慎失去了寄生体(麦迪文),他的灵魂被驱散到了扭曲深渊中,暂时不知去向。

上一篇:魔兽正史:燃烧军团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基尔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