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基尔加丹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基尔加丹 Kil'jaeden

  “我的意志不可违背,这个世界必将毁灭!”
  “I will not be denied, this world shall fall!”

  种族:原艾瑞达,加入燃烧军团后堕落为恶魔
  职业:燃烧军团一切毁灭计划的制定者,燃烧军团第三任指挥官
  阵营:燃烧军团
  称号:欺诈者

  描述

  艾瑞达族的上层阶级的一员,恶魔领主基尔加丹的卑鄙和他的力量一样毋庸置疑。

  欺诈者基尔加丹是堕落泰坦萨格拉斯右手般的存在,他就如同那破坏者的最高将领般,地位甚至比其同僚污染者阿克蒙德来的更超然。掌握着那命运的绳索,保证燃烧军团顺利的将侵略遍布扭曲虚空的每一个角落。自阿克蒙德意外身亡后,他继任成为燃烧军团新的主人,并时刻寻思着如何毁灭这个让燃烧军团连连受挫的世界——艾泽拉斯。

  常识

  处于艾瑞达最高阶级群体内一员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他的邪恶就如同的其力量般让人不寒而栗。其地位就如同2万5千年前的萨格拉斯——泰坦族最强大战士被泰坦们挑选出来时一般,和阿克蒙德一样是萨格拉斯的左右手之一。基尔加丹奴役了恐惧魔王一族和他们的王——提克迪奥斯,并让他们发誓追随他为他暗中料理各种大小事项和把其他任何有潜力的种族同化进燃烧军团里来。每一个被军团侵略过的世界,留下的只有火焰与灰烬。虽然阿克蒙德率领的军团所向披靡,其规模和破坏力都无人能及,但这一切即使归咎为基尔加丹工作上的出色也不为过。

  他是位让人印象深刻的“易容师”,利用各种不同的外形去接触每一个他欲图征服的种族。有关他真正相貌的故事版本就如同变化多端的天气般繁杂。有趣的是,他将基尔加丹之球交于伊利丹时,他的大小如同一个食人魔,而当他在外域面对伊利丹时,身材却又高大如一栋小型建筑般骇人。

  基尔加丹在保持自我做出各种判断方面显的相当游刃有余。对于手下们因为意外遭遇失败,他都会给予相当的容忍,只要他们还没陷入混乱的边缘,便让他们还有机会补偿自己的过错,一种很明智且有效的加强手下们忠诚度的举措。基尔加丹也会将他们的借口和解释拿去和他们的优点与功绩进行仔细的考虑思量。这些政策和阿克蒙德的态度直接形成对比,可以概括为“成功或者死”。

  基尔加丹曾非常尊敬维纶,曾视其为“兄长”,并将其列为首席竞争对手。维纶出走后,“被挚友背叛”的感觉让基尔加丹暴怒了千百年之久,以至于给他的仆从和阿克蒙德造成了极大的困惑。即使是如此的仇恨着,基尔加丹仍能保持住自我平安的将心态稳定下来,不过往后基尔加丹的复仇将把德莱尼人推往一个比以前任何与燃烧军团的为敌者更惨淡的结局。

  破坏者的提议与维伦的战争

  2万5千年前,不可思议的艾瑞达人们在阿古斯星球上建立了他们的文明,一个天生就懂得施法的种族。基尔加丹因为他的智慧而被族人们称为“一个天才种族中的天才”,地位迅速窜升成为艾瑞达后来3大领导者其中的一位。其他两位分别是他的同僚阿克蒙德和最好的朋友维伦。而当这3位领袖分别接触到破坏者萨格拉斯后,艾瑞达的社会体系开始瓦解了。

  萨格拉斯和他们做了个交易:用无限的力量和威望来换取他们的忠诚。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欣然接受了,但维纶却奇怪的拒绝了。就在艾瑞达们为得到这新的力量而准备时,基尔加丹察觉到维伦将会以萨格拉斯为敌。并且已经和纳鲁们逃出了阿古斯星。出于对这背叛行径的愤怒,基尔加丹用他新得到的力量和仆人们向宇宙对这些“流放者”德莱尼们展开了为时5000年的追杀,不过维伦凭借他那与欺诈者的狡猾不相伯仲的睿智,成功的让德莱尼们逃出了燃烧军团的视野。

  部落,诅咒与欺诈者的复仇

  在对艾泽拉斯的首次侵略失败以后,而在1万年后,基尔加丹在接受了萨格拉斯的命令下去寻找构建一支适合的,无坚不摧的凡人侵略军。以防止当年上古之战被半神们阻挡,最后兵力不足而导致失败的历史重新上演。于是基尔加丹开始为此四下寻觅适当的种族,在这个挑选的过程中,无数的恶魔被应运创造了出来。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一个用艾瑞达语命名的星球“德拉诺”,这引起欺诈者的强烈兴趣并追查至此——于是,德莱尼们的身影再度跃入其眼帘之内。

  在这个被德莱尼称为“流亡避难所”的世界里,有一群信仰萨满教的族类“兽人”。被其所吸引的基尔加丹坚信,他们就是他一直以来寻找的种族。(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基尔加丹很可能已经得知这个就是布洛克斯所属的种族)

  于是他找到了部落里最受尊敬的首领,并伪装成兽人们神圣的先祖之魂接近他。最终基尔加丹成功的欺骗了老萨满耐奥祖,让他误以为德莱尼人正在暗中策划消灭兽人们,同时微妙的将部分术士的魔法和嗜血的欲望给渗透进了部落里。最后,自然之魂开始拒绝借自然之力给萨满们,而使用术士魔法的力量开始成为兽人们的主流。

  很快,部落开始针对德莱尼展开各种或大或小的冲突和攻击,而且认为这种有灭绝性质的行为是他们祖先希望他们去做的。但很快,耐奥祖发现这明显是和以往背道而驰的,并开始拒绝履行与基尔加丹的契约。之后基尔加丹很快将他的注意力转向了另一位兽人,耐奥祖的弟子--古尔丹.

  古尔丹对力量近乎狂热的追求和自私的本性让他成为恶魔所需的完美的傀儡。在进一步证实了兽人们有足够的实力与德莱尼为敌后,玛诺洛斯让他的魔性之血在兽人酋长间传播开来,并继而将几乎整个兽人族群都变的嗜杀好战。作为对他的新的仆人们的一个测试与及出于自己复仇意图的驱使下,基尔加丹命令古尔丹带领兽人们展开对德莱尼的血腥屠戮,而整场战斗的高潮也随之在沙塔斯城上演。最终,兽人们以出乎欺诈者意料外的胜利结束了这场侵略。

  破坏者的归来

  当基尔加丹如常象其他艾瑞达术士一样冥想意识正游离在星界的时,他忽然在某处感受到了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力量。在明白到这是萨格拉斯在其他地方需要他的力量的暗号后,基尔加丹从德拉诺撤退了。当得知执行自己阴险计划的时机到来后,基尔加丹迫不及待的下令古尔丹带领其麾下的部落通过他打开的黑暗之门进入艾泽拉斯。他的阴谋几乎被完全实现了,部落在进入艾泽拉斯后,所到之处尸横遍野,恶魔的能量充斥着每寸被侵犯了的领土。一切阻挡在他们面前的军队都被消灭,暴风城沦陷了,卡兹莫丹差点被蹂躏了个底朝天,就连强大的阿莱克斯塔萨都因上古神器-恶魔之魂而被龙吼氏族所控制。

  但仿佛命中注定般,导致兽人们入侵失败的两件意外发生了。一是,麦迪文被自己的学徒-卡德加和儿时的玩伴-洛萨杀死,黑暗泰坦的灵魂在这次意外中不幸被打入深渊。二是,古尔丹出于对力量追求的过度狂热,居然在部落的第二次战争败退之时,根据他通过被萨格拉斯控制的麦迪文那得到的记忆前往寻找藏匿在大漩涡的萨格拉斯之墓,并狂妄的认为自己可以将那的力量全部据为己有。但他打开墓室的时候,发现的确实等待收割他们灵魂的恶魔,当企图后退时,又遇上追杀而至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和他的军队,由于古尔丹的背叛部落错失了他们侵占艾泽拉斯的最后机会。这甚至给了人类再度集结兵力的时间,并随之发起连续激烈的反击战。最终,兽人的侵略以被关进收容所而终场。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萨格拉斯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阿克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