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阿克蒙德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阿克蒙德Archimonde

  “颤抖吧,绝望吧,凡人。.这个世界的末日到来了!
  “Tremble, mortals, and despair! Doom has come to this world!”

  种族:原艾瑞达,加入燃烧军团后堕落为恶魔
  职业:燃烧军团所有战力的最高统领,燃烧军团第二任指挥官
  阵营:燃烧军团
  称号:污染者

  描述

  所有被记载的在艾泽拉斯世界行走过的生物中最强大的, 污染者阿克蒙德是堕落泰坦萨格拉斯最"忠实"的手下之一。 阿克蒙德是创造了邪恶巫术的埃瑞达恶魔的一员。他残忍和狡诈的性格使他在艾瑞达族中的等级和力量迅速攀升,到最后, 他成为了他们中最高等,最强大的。

  当艾萨拉不顾后果地使用的魔法引起萨格拉斯的注意时。 阿克蒙德和玛洛诺斯领导开始了灾难般、毁灭性的入侵。伴随着上千的恶魔的仆人的苏醒,他们鱼贯而入地穿越了在永恒之井之下的穿送门,在古老的卡利姆多大地之上,在他们的所到之处毁灭和杀戮一切建筑和生物。然而,一个年轻的学者,玛法里奥•怒风,集结了一小堆暗夜精灵,并在塞纳留斯的森林联盟和阿莱克斯塔萨强大的红龙的帮助下,在一场等同是泰坦间的战斗下控制战局来击败恶魔。传送门变得无法控制并最终倒塌毁灭了,这也将世界分裂,并将阿克蒙德和他的仆从们放逐回了扭曲虚空燃烧的深渊。

  阿克蒙德在扭曲虚空的黑暗深处沉思了一万年来策划一次新的入侵。他的同僚, 基尔加丹, 通过耐奥祖,最终发现了古尔丹,在腐朽即毁的古老世界德拉诺。 在玛洛诺斯邪恶力量的帮助下,兽人部落的酋长们堕落,让一股嗜血的欲望来到他们身上让他们陷入狂乱从而吞噬了他们的世界。兽人成为了军团回归的先驱,他们摧毁一切他们所能看到的东西,这样没有什么可以再与军团抗衡。然而,在对艾泽拉斯的入侵和德拉诺的最终毁灭之后,兽人部落被人类联盟击败了,他们没有完成他们邪恶的任务。

  然而,一个可以再加利用的旧工具被发现了--耐奥祖--影月部落的萨满首领,和他忠实的信徒们一起被送入了扭曲虚空的通道来寻找一个新的世界来控制, 而他被基尔加丹和燃烧军团发现了。在遭受到基尔加丹无尽的痛苦折磨之后,他被变成了巫妖王,一个纤弱的灵魂控制着一股强大的势力--不死族天灾疫军,他被期望在部落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他们做到了。 阿克蒙德被选择来领导军团的第二次入侵,但他需要通过某个媒介、某种方法来到艾泽拉斯。召唤一个像艾瑞达这样强大的生物需要比召唤一个纳斯雷兹姆恐惧魔王更多的魔法力量。他在等待直到最后死亡骑士阿尔萨斯和从达拉然偷走了麦迪文之书的召唤者克尔苏加德进行了联系,克尔苏加德开始了漫长复杂的召唤过程。在他进行召唤时,那里的天空被撕裂了, 强大的地狱火恶魔和地狱犬被带来帮助疫军。

  最终,召唤完成了,阿克蒙德来到了艾泽拉斯。 阿克蒙德首先任命提克迪奥斯来掌管疫军,他说他们已经不再需要巫妖王了。然后, 阿克蒙德以一人之力毁灭了达拉然城。对洛丹伦的入侵继续进行并丝毫没有减弱,阿克蒙德和提克迪奥斯的魔法召唤来了大量恶魔追随者,包括那个穷凶极恶的深渊魔王,玛洛诺斯。他们一起碾平了洛丹伦联盟,蹂躏杀戮一切他们所能看到的。然而,提克迪奥斯很快发现兽人们并不在这里。军团跟着他们穿越了海洋,在那里他们发现不只是兽人,一万年前放逐了他们的暗夜精灵也在那里。他甚至遇到了泰兰德,无礼而傲慢的暗夜精灵哨兵领袖, 她唤醒了古老的德鲁依们,再一次一起对抗燃烧军团。

  此后阿克蒙德觉察到一股之前未有过的强大力量。世界之树,诺达希尔。她让暗夜精灵变得长生不朽,并准许他们让他们拥有超越自然的力量。最终, 阿克蒙德把军团和基尔加丹的计划扔到了风中。他知道如果他可以吸收世界之树的力量并将其变为己用,他就会变得像萨格拉斯一样强大。但是, 在那里有反抗军团的势力挡道。 泰兰德和玛法里奥与 萨尔及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结盟, 阿克蒙德不得不缓缓地攻上海加尔山,在深渊魔王阿兹加洛及他最忠实的纳斯雷兹姆恐惧魔王安纳塞隆的帮助下毁灭一切接联着的基地。在攻上海加尔山进行得十分顺利的情况下, 阿克蒙德没有注意到暗夜精灵祖先的灵魂们正在世界之树的根基汇集。 当阿克蒙德毁灭了珊蒂斯•羽月的基地后,他毫不留心地走向世界之树, 开始攀爬世界之树来夺走她的力量,他完全不知道他进入了玛法里奥•怒风 为他设下的陷阱。他所知道的是他越靠近世界之树,他的力量和个子就会变得越大,他下了决心并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 当阿克蒙德开始攀爬世界之树时, 法里奥暴风吹响了塞纳留斯的号角并向暗夜精灵古老守护者的灵魂们呼唤。他们从树林里飞起并环绕住阿克蒙德。他们降在他身上,一起自爆从而形成了一次巨大猛烈的爆炸毁灭了这个恶魔巫师并焚毁了环绕世界之树四周的树林。大自然她自己不会允许他的亵渎发生。 阿克蒙德的短暂存在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可怕的伤疤。

  角色手记

  阿克蒙德从来没有萌生过要对凡人深入了解的念头,他认为那不过是些偶尔会令他分分神的渣碎而已。阿克蒙德只会在面对强大的力量和能量时表现出他的敬意。而当阿克蒙德发现无论部落还是联盟等其他一些势力都无法与他和他带领下的燃烧军团抗衡后,他将认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够分量的人物了,已经可以无所顾虑的恣意摧残了。阿克蒙德和他的燃烧军团曾经摧毁了无数个象艾泽拉斯这样的世界,灭绝了不少象矮人和人类这样的智慧种族。把艾泽拉斯上的活物都杀光似乎已经变成他侵略艾则拉斯唯一的目的了。他从来不会对连和他正面较量都做不到的对象投入过多的注意力。对比起用狡诈的阴谋赢得胜利,他更倾向于用纯暴力的残忍战争赢得胜利。
 


  战斗

  阿克蒙德只会去打他认为有胜算的仗。他会让他的恶魔军队冲在前面,以把敌人的战力都削弱下来。而当他认为时机成熟时他会亲自上阵把所有胆敢阻挡他的人击杀,粉碎。他会在开战初就迅速的把他所知道的所有最强的法术逐个施展出来才到其次的法术。阿克蒙德誓要毁灭艾泽拉斯。他会把所有阻碍他抵达世界树的人和物都毁灭掉。他是个纯粹邪恶的存在,而且体内充盈着无尽澎湃的堕落能量。阿克蒙德喜欢在混战里使用暗影和火焰之力击败对手。而他所到之处,凋零之气都会把腐朽带给周围那些不幸的人。他的法术能力无比强大,甚至掌握了24级施法者们才知道的奥秘知识和法术。而他那至高无上的法力也令他有充足的资本带领手下那无数嗜杀的恶魔们到处征战。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基尔加丹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玛诺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