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玛诺洛斯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玛诺洛斯 Mannoroth

  称号:破坏者
  种族:恶魔(深渊领主)

  作为“深渊领主”(Pitlord)这个种族,史书上的评价是“够摧毁一切生命的杰出力量”。这些身躯庞大,拥有巨龙般身躯,长着一对可憎的翅膀的家伙,来自宇宙最边远的冥界。冥界是连接混乱魔力的世界,是那些一心想要吞噬世界的邪恶生物的巢穴。那种地方充斥着战斗,深渊领主们在这种环境中练就的战斗本领使他们成为可怕的怪物。这些庞大的家伙热衷于杀戮,平稳的生活并不能满足他们战斗的欲望。

  破坏者玛诺洛斯——深渊领主的领导者,得于污染者阿克蒙德的“介绍”,率众加入燃烧军团。

  玛诺洛斯是一个充满毁灭欲望的狂暴恶魔,他对仇恨与杀戮有着强烈的兴趣。在基尔加丹试图利诱兽人入侵艾泽拉斯时,玛诺洛斯曾担当重要角色。对于那次氏族首领的会盟,许多人猜测说是他促进了兽人的联合。一些人还强调说,玛诺洛斯是组建部落的关键人物。然而大多数却宁愿相信,是恶魔玛诺洛斯将无辜的兽人卷入了无尽的仇恨与厮杀。所有喝下玛诺洛斯之血的兽人开始变得狂躁不安,杀戮与征服的欲望在血液里极速流淌。

  在恶魔之王萨格拉斯的利诱与唆使下,兽人古尔丹终于决定远征艾泽拉斯。然而眼看大军就要颠覆整个人类王国之时,古尔丹却为寻找萨格拉斯之墓不辞而别,致使形势急转直下。兽人大军的旗帜被折,往日强悍的部落分崩离析。

  战争失败之后,有不少兽人被关押在联盟的俘虏收容所内。不久后,这些兽人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他们的身体变得愈加虚弱并开始丧失战斗的欲望。但事实证明,玛诺洛斯的嗜血诅咒远未真正消退。尽管兽人们在萨尔的领导下建立起新的部落,然而很多兽人还是不自主地屈服于折磨他们多年的杀戮欲。萨尔的副官——战歌氏族首领格罗姆•地狱咆哮甚至因此背叛了部落。

  地狱咆哮击败了恶魔玛诺洛斯,拯救了萨尔和他的战歌氏族。随着玛诺洛斯的死去,兽人也从恶魔的诅咒中永远解脱出来。

  但地狱咆哮却为了部落把自己的生命永远留在了灰谷,向伟大的格罗姆•地狱咆哮致敬。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阿克蒙德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提克迪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