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提克迪奥斯

发表时间:2009-10-30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提克迪奥斯Tichondrius

  称号:黑暗魔王
  种族:恶魔(纳斯雷兹姆)

  黑暗魔王提克迪奥斯,是恶魔种族纳斯雷兹姆(也被称为恐惧魔王)的首领。这些恶魔掌握着一种极其可怖的类似于催眠术的特殊能力(萨格拉斯正是因此而最终遁入魔道)。

  这些邪恶的生物后来加入燃烧军团,听命于恶魔基尔加丹。在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艾泽拉斯时,提克迪奥斯主要负责奉命监视巫妖王耐奥祖并确定后者完全服从燃烧军团的利益。

  邪恶的黑暗力量与无尽的仇杀是他唯一的爱好。尽管提克迪奥斯非常敬重他的主人基尔加丹,但他并未完全尽心地履行他的职责。因为他心里清楚并感到害怕:燃烧军团会因为巫妖王而招致不幸。尽管有许多疑虑,提克迪奥斯最终还是圆满地完成了他的任务:监视巫妖王打开恶魔之门迎接阿克蒙德和燃烧军团的“光临”。

  不久后,提克迪奥斯参加了那场燃烧军团主力与暗夜精灵在费伍德(Felwood)的战役。与此同时,为抵御燃烧军团的进攻,伊利丹被他的族人从地牢中放了出来一起参加战斗。巫妖王背叛了燃烧军团,暗中告诉伊利丹神器古尔丹之颅的所在。夺得神器古尔丹之颅的伊利丹此时变得异常强大——黑暗魔王提克迪奥斯竟被伊利丹杀死。

  他在燃烧军团中的位子后被恐惧魔王安纳塞隆(Anetheron)取代。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玛诺洛斯 下一篇:[3.3PTR]上古巨龙锻造的姐妹剑:奎尔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