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拉格纳罗斯Ragnaros

  上古之神手下4个元素首领中的火元素之王,俗称炎魔,被泰坦诸神打败并封印在地下.在矮人的三锤之战中,战败的黑铁部族的索瑞森亲王急于获得力量将拉格纳罗斯召唤出来,结果反而被拉格纳罗斯杀死.愤怒的拉格纳罗斯使地面突起,将赤脊山撕成2半,在中间形成一座怒吼的火山,就是现在的黑石塔.大部分黑铁矮人和索瑞森亲王被囚禁在黑石塔的黑石深渊,成为火元素的奴隶.而拉格纳罗斯则在黑石深渊的深处——熔火之心统治黑铁矮人。

  它手中所持的战锤名叫“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获得的过程如下:首先锻造达到300并锻造出萨弗隆战锤,然后击败炎魔拉格纳罗斯获得萨弗拉斯之眼,最后将2者合成即可获得。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驭风者奥拉基尔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石母瑟拉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