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石母瑟拉塞恩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石母瑟拉塞恩Therazane

  石母瑟拉塞恩,上古之神的军队最强的元素首领之一

  瑟拉塞恩就像她选择成为的那样,她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她是所有元素领主中最热爱和平的。她用耐心和母爱鼓励万物生长,并仅仅喜爱长时间和那些在她土地上安家的生物一起休息。她经常感到她一直都与其他元素领主在争斗:奥拉基尔用风销蚀着她的地表,耐普图隆无时无刻不在用他的波浪冲刷着她的海岸,而拉格纳罗斯这只高温熔炉搅拌着她的内核。如果他们三个离去的话,她将高兴无比。

  瑟拉塞恩很难以生气,而且竭力避免战斗。如果她奋起战斗,她仍然是一个令人畏惧的强大对手。她的绝招是冲向最危险的敌人,将她的目标重击成细小的碎片,之后将移动向下一个。当她面临真正的挑战的时候,她会迅速地陷入大地中撤退。

  石母瑟拉塞恩是土、尘、石头和高山的统治者。她被所有土元素和居住在大地下的生物所尊敬。一些野性德鲁伊将她视作世界和平与安宁的化身。一些贤者相信当大地因死亡之翼和他同类们撕裂而哭泣的时候,她也感到了痛楚。即使这样的话,她依然没有对这条巨龙做出任何实际行动。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猎潮者耐普图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