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复仇者阿格拉玛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百度知道来源:百度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复仇者 阿格拉玛(Aggramar the Avenger)

  男性莞讷泰坦,青铜色的皮肤包裹在一件金色的长袍之下。

  曾经是萨格拉斯的副官,填补萨格拉斯离开后的空位成为万神殿的一员。阿格拉玛的职责是与燃烧军团以及恶魔的污染作战。虽然他一向不露情感,但内心对萨格拉斯的背叛怀有强烈的愤怒和仇恨。

  阿格拉玛的武器是一把半损的剑。这把剑曾一度完整。在萨格拉斯还是万神殿成员的时候(创建燃烧军团很久以前),他富有灵性的佩剑被称为戈什拉彻(黑暗偿还者)--宇宙中最强的武器。

  当萨格拉斯的感观被怀疑和绝望淹没的时候,他不仅失去了自己任务中的信念,而且开始怀疑泰坦对于秩序宇宙的认识。

  最终,他认为秩序这个概念本身就是愚蠢的,混沌和堕落才是这黑暗孤寂宇宙中的真谛。

  他的朋友们试图纠正他的错误并平息他的怒火,但萨格拉斯认为他们乐观的信仰只不过是自私的说辞。在和泰坦们分道扬镳之后,萨格拉斯开始在宇宙中寻找自己的归宿。虽然万神殿对萨格拉斯的离去十分悲伤,但泰坦们永远不会料到他们的兄弟会陷得多深。

  当疯狂吞噬掉萨格拉斯残存的高贵灵魂之后,他深信泰坦才是造物失败的罪魁祸首。并决定组建一支无坚不摧的军队,用毁灭和火焰来纠正泰坦们在宇宙中犯下的错误。

  萨格拉斯巨大的身躯也被侵蚀了他心智的堕落力量所扭曲。他的眼睛、头发和胡须变成了燃烧的烈焰,青铜的皮肤裂开,从中喷出无尽的仇恨之火。

  当萨格拉斯堕入扭曲虚空中纳斯雷兹姆的污染时,他的佩剑戈什拉彻炸裂成两部分。利刃宁可自行分裂也不愿协助萨格拉斯追逐邪恶。现在复仇者 阿格拉玛持有第一部分提沙拉彻(烈焰撕裂者),而萨格拉斯持有另一部分戈瑞勃尔(黑暗沸腾者)。

  阿格拉玛明白同时持有这两部分的话,戈什拉彻将会重生。他希望拥有这把上古神剑,但这也意味着他必须打倒萨格拉斯。

  战斗中阿格拉玛召唤流星雨攻击敌人并能够使用传送术。近战时他以天神下凡形态对抗敌人,用破法者形态对付施法者。其他强力技能参考Warcraft RPG: Shadow & Light

  阿格拉玛在万神殿中的主要角色是作为战士来肃清宇宙中毁灭和分裂的势力--尤其是燃烧军团。他用自己的战斗来维护泰坦从混沌中创造的秩序。艾泽拉斯世界对阿格拉玛并无了解,但是其他由泰坦创在的世界中,人们尊敬他并在对抗燃烧军团时高呼他的名字。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塑造者卡兹格罗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雷霆之王高戈奈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