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雷霆之王高戈奈斯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雷霆之王 高戈奈斯(Golganneth the Thunderer)

  阿曼瑟尔和艾欧娜之子,这位高大的男性阿斯泰坦拥有白金的皮肤,手持巨型号角作为武器,双目中流动着永恒的闪电。147,000年前,戈尔甘耐斯创造了艾泽拉斯世界的天空、海洋以及所有海洋生物。他创造出海巨人来帮助土灵。土灵重塑高山深掘洞穴创造出了后世称为古卡利姆多(大爆炸前)的大陆,而海巨人则负责修整深海。

  戈尔甘耐斯从他的创造中获乐不少,并协助万神殿为混沌带来秩序。然而,他从内心里喜爱着自然愤怒的力量。

  战斗中他吹动他那海盗号角般的武器-沙加恩,这只号角能够使山脉崩裂,但戈尔甘耐斯并不喜欢经常使用它,因为他的使命是创造而不是毁灭。戈尔甘耐斯是雷暴、闪电、暴风的化身。

  海巨人们每年会多次举行典礼(用喂小鱼和雕刻并吹响号角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戈尔甘耐斯的崇敬之情。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复仇者阿格拉玛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时间之王诺兹多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