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真的大丈夫:希尔瓦纳斯是下任大酋长?

发表时间:2012-09-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最近一些暴雪设计师注册了国外的Reddit网站id,并且在那里回答了玩家的一些问题。

  Q:在2011年的BlizzCon上提到的观察者模式现在怎么样了?

  A:观测者模式依旧在我们想实施的列表中,何时推出对于我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到目前为止,其他功能和改动比他有更高的优先级,但希望过些时间后我们能最终完成。

  Q:在2011年的BlizzCon上提到的训练场模式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A:这个功能我们前面提到过,我们并不想在熊猫人之谜中推出,现在还是开发中的功能。对新手来说,当时的想法是加入单人战役模式,让他们学习该用哪些核心技能,告诉他们(团队中)角色或者职业定位。你可以把它理解为 星际争霸II 当中的挑战。

  这些可能会采取以下形式测试,一个坦克需要面对迎面而来的敌人时,能保护NPC治疗者多久;或者一个潜行者能在动态难度增加的情况下对保持目标伤害情况。我们希望这个系统是一个有趣的方式,来训练玩家哪些技能是在团队战中必不可少的;而对于高端玩家则可以证明他们已然掌握并可以在排行榜上争夺排名,类似于我们即将推出的挑战模式。

  下面这条涉及部分剧透...

  Q:在这次资料片中计划出版几本小说?

  A:我很高兴你能喜欢小说。Golden(戈登,战争之潮作者)是非常棒的作家,她的作品总是那么的贴切。

  如果你想知道让人激动的故事,我想你一定会喜欢上她的下一部小说,主要描写沃金。你玩过巨魔1-10的新手剧情了吗?沃金告诉卡尔洛斯他不信任卡尔洛斯,在那时他看到一个机会,并刺向卡尔洛斯的背后。这部小说讲述了沃金的故事,以及5.1版本当中的真正的阴谋。

  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游戏与小说是互补的。但最终事件在游戏中是无可替代的,所以不会发生在小说中。对我们来说(这个目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会做得更好。

  Q:将所有战斗种族技能移除,替换为非战斗种族技能不是会更好吗?

  A:最终,我们认为类似地精的火箭跳,狼人的疾步夜行或巨魔的狂暴都使得游戏更有趣味性,并切实加强种族区别,虽然平衡这些比平衡轻功和寻宝来的难得多。我们宁愿继续侧重于我们认为缺乏战斗技能的较少种族身上,并改善他们。此外,被遗忘者的被动技能墓穴之触就是很好的例子。

  Q:对于因天灾瘟疫而出现的希尔瓦娜斯和被遗忘者,一切都是不可挽回的。所以希尔瓦娜斯渴望“生育”亡灵,这又给被遗忘者和所有生者带来什么样的冲突呢?

  A:首先,她得先用光尸体,所以从这个角度想,这场战争还真帮了被遗忘者...;)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因为被遗忘者的天性,他们不信任任何盟友。这也导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目前希尔瓦娜斯只是巩固了她的地位——她做了一个landgrab。她使用瓦格里提高她的存活数量(详情查看 黑夜边缘)...但,什么才是她长久的计划呢?

  至少卡尔洛斯可以叫得动她。未来的酋长吗?好问题:如果希尔瓦纳斯是下一任大酋长?噢,天哪。

魔兽相关资讯
小咆哮欲控煞魔 洛瑟玛攻达拉然
5.1中PVP将加入信息语音提示
熊猫人之谜任务成就攻略指南
10人英雄模式石头守卫击杀视频
国服万圣节活动将于本周四开启
上一篇:5.0剧透:蜥蜴人与魔古帝国的恩怨纠葛 下一篇:5.1:小咆哮欲控制煞魔 洛瑟玛攻达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