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面具怪杰化妆舞会 万圣狂欢:万圣节介绍

发表时间:2009-10-17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面具怪杰化妆舞会 南瓜糖果万圣狂欢

  一年一度的疯狂舞会——万圣节又要来临了。各大主城的旅店老板们都准备了美味的糖果和搞怪的面具, 还有具有神奇变身效果的魔棒。各位勇士们,变身假面舞会准备狂欢吧。

  无头骑士今年仍旧是出现在各地捣乱,还在血色修道院建立了据点,勇士们不要犹豫,拿起手中的武器,勇敢的去挑战吧,飞天扫帚和无头骑士的军马在等待着你们。

  不过,庆祝万圣节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孤儿院里面那些可怜的孤儿,快去看看他们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带上糖果,一同庆祝吧。

  还有更多万圣节的精彩细节,请关注我们特别推出的万圣节专题,不要错过任何活动,否则,可要再等一年哦。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16日


  万圣节是目前版本唯一一个可以全部完成的节日成就,而且可以获得一个非常拉风的称号“神圣的”。因此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下面就是万圣节的介绍和各项成就的完成方法。

  万圣节日常任务

  无头骑士来艾泽拉斯制造恐惧了!他对艾泽拉斯大陆仍然耿耿于怀,并想在现实世界来证明他自己。每隔4小时,无头骑士之眼会在联盟(碧蓝岗哨,闪金镇,卡拉诺斯)和部落(剃刀岭,银月城,布瑞尔)的城镇刷新并在上空盘旋并焚烧镇中的房屋,直到英勇的玩家扑灭火焰并击败这个邪恶的幽灵。

  镇内会有一个新的节日水盆可供玩家用来灭火。玩家会从NPC处得到一个小水桶,并将盛满水的水桶泼向着火的建筑。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好几趟,多个玩家齐心合力将可以更快地把火扑灭。

  当火被熄灭后,无头骑士的影子会降落并向玩家扔“燃烧的南瓜”。这时,玩家可以和他战斗。打败他后地上会出现一个巨大的南瓜头,里面充满着给玩家的万圣节物品,同时玩家也会获得成就:“万圣节的救星”。

  救火的动作一定要快 – 无头骑士过一阵子就会离开并前往下一个小镇继续肆虐, 这时就算把火扑灭也得不到奖励了!因此在镇子没有说受到威胁的时候,玩家也可以在 “穿戏服的孤儿院长”那儿接到一个练习任务 [扑灭火焰],提前练习灭火,应付无头骑士的到来。


上一篇:不能不到的地方!魔兽世界十大人文景观 下一篇:魔兽中引发无数玩家争抢的十大“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