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魔兽中引发无数玩家争抢的十大“邪器”

发表时间:2009-10-19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有人的地方就会江湖,就会有争斗,魔兽亦是如此。有相信“朋友是最好的装备”的人,也有“AL一出,再无兄弟”的人。在极品装备的诱惑下,勾心斗角,翻脸无情的事件层出不穷,也有不少“宁可我服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的教主出现。诱惑,夹杂着感情、理智,还有职业争斗,工会派系,围绕在魔兽极品装备分配之中。下面我们就按时间顺序,列举一下那些最容易使得玩家争斗,工会分裂的“邪器”。

    一、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

       作为第一把橙色的武器,最初风剑的价值并不被大家所认识到。因此最开始的有幸开出的工会,风头几乎都是半强X性质的,所以可以看到有不少骑士,猎人拿到了风剑。

     随着风剑的价值逐渐被认识的,外加橙色武器本身的诱惑,风剑之争也成为了早期工会普遍的问题。风剑作为TBC之前最好的T武器,地位最高的战士群体自然呼声最高;同样作为最好的DPS剑,盗贼的想要的也非常之多。

     因此,为了争夺风剑的优先CL权,工会内部常常明争暗斗。MT作为超然地位的团员,常常能优先获得一把,而其余的,则要看你在团队中的人缘。同时,野团和G团中,黑风头的现象也是屡见不止了。

上一篇:面具怪杰化妆舞会 万圣狂欢:万圣节介绍 下一篇:魔兽艾泽拉斯风云榜:十大令人向往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