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魔兽世界》里的九大生离死别 感人瞬间

发表时间:2009-12-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本文导航

第一页:范达尔·鹿盔之子血染黄沙 第二页:提里奥父子阴阳相隔
第三页:愤怒之门,小萨鲁法尔惨死 第四页:屹立不倒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第五页:哈米亚的伟大的赴死之请 第六页:洛萨爵士不朽的丰碑
第七页:四分五裂,卡里姆多之泪 第八页:最伟大的英雄,格罗姆·地狱咆哮
第九页:布洛克斯·希加 向英雄致敬  

 

  很多时候,历史上的光辉形象是要靠死来衬托,生离死别的剧情也通常被当作收集观众眼泪的手段。

  Warcraft的背景故事在十年间也逐渐成长起来,并慢慢开始作为一个独立的文化现象被越来越多的人津津乐道。精彩的故事离不开精彩的角色,那么,有一些人,他们有的生时或已经辉煌,或默默无闻,但是,在生命结束的那一刻,诸神都为之动容。

  范达尔·鹿盔之子血染黄沙

安其拉开门盛典

  由于玛法里奥·怒风陷入了奇怪的沉睡,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最近成了艾泽拉斯所有德鲁伊的领袖。他上任后的第一个行动就是说服塞纳里奥议会种下第二棵世界之树泰达希尔。他声称泰达希尔将恢复暗夜精灵在第三次大战中牺牲掉的永生能力——这一许诺如今成了泡影。

  范达尔的妻子死于难产,因此范达尔十分疼爱他的儿子瓦拉斯坦。可惜瓦拉斯坦在流沙之战中战死,这令范达尔伤心欲绝,并固执地想找到让儿子死而复生的办法。大德鲁伊发誓自己再也不会为其拉虫人、龙族和希利苏斯做任何事,因为他们都要为他儿子的死负责。

  悲伤和痛楚改变了范达尔的性格——甚至可能不止于性格。自从瓦拉斯坦死后,他作出了不少强硬的决定,而且行事越来越草率独断。从几百年前开始,他就不允许别人对他的决定有任何质疑。很多暗夜精灵把这看作他自信的表现,但也有人认为他过于傲慢自负。而范达尔本人则根本不理会别人的看法——除非那个人挡了他的道。

  范达尔虽然只是塞纳里奥议会这个小型组织的领袖,却总觉得自己是治国之才。在这方面,他对当今的暗夜精灵元首高阶祭司泰兰德·语风的评价甚低。不过范达尔对泰兰德的不满不为公众所知。只有德鲁伊和月之女祭司的高层人员才了解两人之间的摩擦。

  父子离别的场面再现:

  “范达尔,你这个懦夫,你不滚回去你的翡翠梦境做个缩头乌龟来这干什么?”一把如雷的声音吼到。

  “拉贾克斯…在没有杀光你们这些虫人时。我是不会后退的!”范达尔对这拉贾克斯咆哮道。

  “哦哦…随便你吧。对了,好像你在找一样东西吧?”

  拉贾克斯把他的钳子甩了甩。上面明显挂着个精灵。

  “瓦拉斯坦!”范达尔惊恐的望着。

  “父亲,对不起…我失败了。”

  “放心吧,你父亲很快会去陪你了。”拉贾克斯的钳子一用力,瓦拉斯坦就魂归天国了。

  “不~~~~~~!!瓦拉斯坦,我的儿子!!”

  鹿盔父子是真的很凄惨 每每去想象那个场景都觉得心痛不已

上一篇:魔兽十大最恶心人副本小怪:安其拉第一 下一篇:艾泽拉斯:那些令人感动的经典任务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