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浪漫情人节:五个选择打造令人心动礼物

发表时间:2010-01-08作者:ichael Gray来源:网易游戏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冬暮节刚刚过去,情人节不久即将到来。在这期间,我经常考虑应该送给游戏中我们亲爱的亲人什么礼物才最合适。在角色之间交换礼物是项需要技巧的事情,因为我们要考虑到许多因素。

  首先,礼物做得有创意比较困难。每个人在游戏内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物品和礼物,所以你要能够想到“根本没人想到的”东西实在是太有挑战性了。再次,选择合适的礼物也很困难,因为面对交易窗口看到令人兴奋的东西也太难了。最后,在送给游戏内配偶礼品时,可以发挥一些小创意。

  下面说一下我最喜欢的5件游戏内礼物吧。

  5.小宠物

  从patch 3.0.2开始,你的角色就可以不再为小宠物留出储藏空间了,这就为送礼物的人提供了许多选择,因为你现在可以宠物商人那里为自己的爱人选择漂亮的礼品了。

  同时,我认为礼物背后的付出同礼物本身一样具有意义。如果礼物有一点故事性,那么情况就会更好。所以,我喜欢赞加沼泽的被捕获的萤火虫。但可惜的是因为现在萤火虫已经变成了一个法术,所以它下面那个小黄字“仍然在飞”看不到了。这句话很明显是在暗指乔斯?韦登导演的剧集《萤火虫》的第一季结尾,当时船长说“我们还在飞”。船上的医生说:“这还不够”,而船长答复说“足够了”。

  这个小故事似乎和游戏无关,也无关乎我们在游戏里做的事情。但这种类似的感觉和围绕小宠物的主题却为你的礼物增添了色彩。毕竟,我们进行的故事都是与巫妖王的生死战斗,我们的奋力求生的故事和韦登求生的故事并无较大区别。这样的话,故事内容就连贯起来了。

  最后,萤火虫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的。这种宠物是从赞加沼泽内的水光针刺者掉落的,掉落的几率只有0.1%。也就是说,一般而言,你要消灭1,000只针刺者才能得到掉落一只萤火虫。任何时间内,地图上只有30个针刺者。你就要花费成千个小时才能让这件小礼物掉落下来。没有比花费苦工夫更能验证“我想你”的意义。

上一篇:一起来变身!魔兽世界珍奇变身道具大盘点 下一篇:地球时代:魔兽世界NPC的十大经典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