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地球时代:魔兽世界NPC的十大经典台词

发表时间:2010-01-08作者:窝内来源:窝内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十、“沙漠,扬起你的沙砾,遮蔽太阳的光芒吧!!” ——无疤者奥斯里安

  无疤者奥斯里安,安其拉废墟中的最终镇守者,上古之克苏恩的手下,阿努比萨斯一族中的天才。当年流沙之战,在巨龙遮天蔽日的压迫面前,正是这个出众的狗头人,灵机一动,掷出手中的黑耀石之刃,重创了一条巨龙(恩恩,希利苏斯的“格拉卡隆之骨”是也)。在他的启发下,阿努比萨斯纷纷效仿,这一举动也扭转了空中作战能力不强的安其拉方对抗巨龙的不利局面……

  虽然克苏恩在流沙之战中受挫,他的野心和无穷无尽的虫子们一起被封在了虫墙之后,但是古神的阴谋远没有结束。身负重伤的奥斯里安也受到了克苏恩的赏识,他被赐予了强大的力量,几乎刀枪不入,但是,奥斯里安的力量的代价,就是他必须依靠安其拉废墟中的那些远古水晶的精华维持生命,这一切的一切,象征着这个战士的无上荣耀,以及他生命中注定的悲哀。

  “遮蔽太阳的光芒”,是的,这个阿努比萨斯几乎做到了这一点,千年之前他令巨龙颤抖,如今,他在安其拉废墟中展现出的神力,仍然让我们心有余悸。但是,这或许就是反派的悲哀,从某种意义上讲,他是一定要失败的。

  这些悲情的npc还有很多很多,在被我们踏平,但是,他们仍在战斗。 让沉积在虫墙之后一千年的怒火尽情释放吧,我们不需再顾及更多了。

上一篇:浪漫情人节:五个选择打造令人心动礼物 下一篇:盘点:只属于魔兽世界玩家自己的温情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