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约会的好地方 盘点魔兽世界中的美丽风景

发表时间:2010-03-25作者:078游戏来源:078游戏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魔兽中从来不乏风景秀丽的地方,这些地方实在是情侣压马路的好去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6个地方,从清新的纳格兰、浪漫的冬泉谷、宁静的艾尔文森林、金色的西部荒野、沙漠海滩塔纳利斯、依山傍水的洛克莫丹到夕阳西下的艾萨拉,你喜欢哪一个?

  现在的魔兽的吸引力渐渐消退,一些哥们甚至已经把它当成了大型爱情养成游戏,那么当你领着漂亮的牛头人姑娘压马路的时候又没觉得视觉疲劳呢?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介绍WOW中最美丽的几个地方。

  世外桃源 清新纳格兰

  第一个要说的是纳格兰,这里大家都知道,风景确实优美,还有控中的浮岛,确实恨美丽,但是你知道么?在纳格兰的左下角有一片呗黑暗笼罩的地方,在这篇黑暗的尽头有许多漂浮的岛上有巨大的石像,在这里留念可是很有意境的啊~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LM的村子里,旅馆的2楼很舒适,也没有卫兵打扰,不论是LM还是BL都能进去哦~这里有梳妆台,有一切一切~领着姑娘来这里安静的谈心吧。

上一篇:借魔兽戏说:中国历史上的各种传奇猎人 下一篇:魔兽小科普:现实生活中的魔兽世界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