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五周年回忆:《魔兽世界》之十大伤感离别

发表时间:2010-04-14作者:sylar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不知不觉中魔兽世界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5年的时光,在过去的日子里有许多的人和事离我们而去,这次TOP10系列整理了10件伤离别事件。

李日强

  网易获得魔兽世界代理权之初,陈晓薇逐渐淡出500万魔兽玩家的视线,李日强的名字出现在了大家面前。李日强执掌网易的《魔兽世界》项目,负责魔兽世界的运营工作。在他的带领下网易魔兽运营团队吸取了九城的教训,强调玩家的知情权,而李日强本人也是一位萨满玩家,并经常在论坛收集玩家舆论信息。为网易获取了不少的玩家支持。但是随着“盒子事件”,以及巫妖王迟迟不开,香港人也没能让《魔兽世界》躲避“和谐打击”的命运,最终还是离开了魔兽。

  十大伤离别第十位:李日强

  遗憾指数:6.5 ★★★★★★☆

李日强采访录音

上一篇:魔兽小科普:现实生活中的魔兽世界鱼类 下一篇:魔兽五周年:一个玩家心中的国服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