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记录五年来 那些伴随我们成长的武器们

发表时间:2010-04-21作者:duowan来源:duowa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本文记录了从60年代开始,那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武器们,或许它们不再是强力的象征,或者它们的熟悉已经物是人非,但是,我们必须记住它们,记住这5年来陪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副本一起征战的武器们。

按职业查看 潜行者 法师 战士 萨满 术士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圣骑士

  武器控的角度来看,写一部各职业的武器发展史至关重要。无论是国服玩家,还是台服玩家,无论是tbc的老玩家,还是tbc后的新玩家,装备武器是他们共同的话题。

  潜行者

  话说潜行者原来不叫潜行者,叫盗贼。

  三大副本时代

  说到贼,不得不说一把很流氓的武器:酒吧凶器。


 

  这把古老的匕首,现在看来是这么滑稽,不是因为它的造型是半截酒瓶,更不是因为它的名字,酒吧凶器。在我看来,它完全可以代表一个时代,2.0的速度,魔兽最慢的匕首,可以打出极高的伏击背刺伤害,主手极品。

  来看看升级版本的:烈酒凶器

  来讲讲同时期的另外两把匕首:觅心者、恶魔之击。

  觅心者在早期的造价大概在400g左右,这在一般的服务器,大概需要2-4张点卡才能做到。不过,在酒吧凶器的“淫威”之下,觅心者的时代并不长。

  恶魔之击在早期我只能找到2个词来形容他,浮云以及神器。

  掉率浮云,特效超群,注定它会成为一代神器。

  它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的特效是独一无二的,在激发特效的三秒内,它能让你体验到神一般的感觉,威力惊人,但是这把匕首的掉率却低的难以想象。在燃烧远征开放以前,它的掉率只有0.62%,而且垂涎这把神器的职业大有人在,不单单是盗贼,连狂暴战、增强萨、甚至猎人都想一睹它的芳容,和它一起叱咤江湖。

  雷德双刃,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套装武器,如果一个黑上队伍半路解散,多半是因为它的分配出了状况。

上一篇:国服魔兽世界五周年:重要版本演进史 下一篇:五年交通发展史:徒步跑遍世界到翱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