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快人心:设计师螃蟹化身稀有怪让你砍

  受够了本职业的nerf,其他职业的imba,对游戏设计师的脑残已经忍无可忍了吗?现在你无须再忍,魔兽世界史上最大快人心的一刻来临了,魔兽世界的职业设计师Ghostcrawler(人称“螃蟹”)将作为一个NPC在大灾变版本中出现,不爽的话,现在就报名raid他吧!我们的口号是:一百遍呀么一百遍~

MMO
MMO

  数据库中可以查到这只螃蟹的数据,首领级(约88级)稀有怪……啥米?这货还是稀有?!囧rz……稀有也要守!反正不是精英,守到先变羊闷棍恐惧冰冻变青蛙,再慢慢折磨死……嗯……

螃蟹
螃蟹

  著名的论坛头像以及猥琐欠揍的表情……

  玩家设计台词:

  螃蟹:“锁甲双废,来Raid我吧。哈哈哈。”

  猎人A:“小样,你也有今天,让你nerf猎人,让你nerf猎人……诶?为什么一直提示我攻击距离过近?!”

  猎人B:“卧槽,我中了啥技能?枪弓持久没了。”

  萨满C:“X,螃蟹施放大招,我们中了一个叫Nerf Shaman的debuff。”

  萨满D:“Nerf Shaman这debuff叠太快了,已经叠10层了 。”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大灾变暗牧准备 从宝石到牌子全面分析 下一篇:玩家整理:大灾变各职业能提供的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