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4.0:法师各方面改动以及注意

  4.0属性更改

  人物属性变更

  取消了所有的命中天赋与命中debuff,于是你需要堆17%(德莱尼16%,英勇灵气现在只增加自己1%命中)的命中,合446(德莱尼420)命中等级。

  法师不再需要精神,精神对法师的作用几乎为0

  所有法术暴击加成均为199.5%插混乱天焰后暴击加成为205.485%

  1%韧性所需要的等级增加约15%,同时韧性现在仅减免全伤而没有免爆一类的属性

  专精转化率等同暴击转化率

  改版之后属性评分

  奥系:1法伤 = 0.7智力,1暴击 = 0.5智力,1急速 = 1专精 = 0.8智力,命中按照0.8分计算

  火系:1 法伤 = 0.7智力,1暴击 = 1急速 = 0.7智力,1专精 = 0.5智力,命中按照0.7分计算

  法师专精数据

  奥术

  技能:奥术弹幕

  奥术伤害提高25%

  根据法师未消耗的法力值提高所有法术伤害,最多提高12%。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1.5%/专精值)。

  火焰

  技能:炎爆术

  火焰伤害提高25%

  使你的周期性火焰法术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2.5%/专精值)。

  冰霜

  技能:召唤水元素

  冰霜伤害提高25%

  你的法术对被冰冻的目标伤害提高20%。专精等级可以进一步提高伤害(2.5%/专精值)。
 

  装备属性变更

  宝石方面:命中变成蓝色,智力变成红色,请自行整理装备上的宝石:蓝/紫/绿是必须要换掉了

  装备方面:

  武器dps降低,上下限伤害差距缩小,速度不变。

  法杖dps近似单手剑之类

  武器类法强均提高100-200

  装备护甲与耐力大幅增加

  副手,魔杖,装备(除部分饰品如[ 暮光鳞片 ],但同样加法强的[纯净月尘 ]变成了加智力)上法强均取消,智力属性提高。装备的5回属性变为精神,精神属性不变(但是精神对法师毫无用处)。只有一件例外:[ T9胸 ]。

  饰品触发/使用效果均未变

  2T9效果改为你的所有伤害增加5%

  宝石镶嵌策略,该策略主要以可以方便的来回切奥系火系天赋,兼顾两系的体验设计,并非dps最优化建议: 单孔奖励5法伤:无视奖励直接塞20智力。 双孔奖励7法伤:其中一个为红色孔,选择要奖励,黄洞10智力10急速,蓝洞10智力10命中。两个都不是红色孔则无视奖励塞20智力。 三孔奖励9法伤:若只有一个红孔无视奖励直接塞3颗20智力,2个红孔选择要奖励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服务器首杀成商品 还有什么不能卖? 下一篇:魔兽付费转服或延期 大灾变正准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