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4.0.1奥法:PVE输出与输出循环简单心得

  4.0.1PVE奥法输出与输出循环心得...欢迎大家讨论首先,我是想证明一点,这次改版相当畸形...嗯...火法我已经不想吐槽了,各种不暴,各种没脸盆...

  然后咱们开始讨论下这个话题...

  奥法现在是大大强化了奥冲,大大弱化了飞弹,在元素大师的作用下,飞弹已经沦为了控蓝和回蓝(少量)的工具。

  一,如何起手?

  奥法的设定就是mp越高,伤害加成越大,在一场战斗中你觉得什么样的时间段能保证mp满当当的?没错就是开场。奥法的循环是依靠唤醒,也就是说在唤醒的2分钟内你要循环好,控好蓝,但是在开场你可以毫不考虑这些,因为你的唤醒还没cd呢。如何开场?我是先奥冲3层后,用气定神闲,然后吃宝石,开分身开强化。然后无限奥冲到魔法的33%,如果低于33%可以通过飞弹(飞弹的暴击启动元素大师)来挽回点魔法,然后唤醒。唤醒将回复60%的魔法,持续时间约4~6秒在此期间魔甲术和自身回魔能给你产生7%~8%左右的mp哦,这也就是奥法的开场卸蓝爆发,奥冲冲木桩最高冲出来6w+,在卸蓝时期dps能达到1w7~2w左右。

  二,4+1?还是3+1?

  在过去从伤害而言明显4+1优于3+1,但是万恶的玻璃渣弄了个魔越多伤害越高的设定,导致这个问题重新成为亮点。在法师护甲的影响下,每5秒回3%的蓝这个设定实在是太bug了,其实际效果是在自给buff的情况下4+1会持续耗魔,3+1会保持一定的魔法平衡,2+1会保持极少量回蓝,1+1会产生少量回蓝。诸多法师大大都会碰到这种情况吧 “奥冲一直冲向蓝底”,由于奥法的奥冲极其耗魔,如果前期4+1耗费大量魔法的话出现这种突发情况将会导致空魔,而空魔在blz的设定下注定没有啥好看的伤害。所以我建议在全程保持3+1,即便是出现了以上的情况也有很大的容错率,而且由于概率原因法师还是可以在一定的时间享受到4+1的伤害,即使在唤醒前仍保留大量的魔法也可以通过卸魔无限奥冲的方法保证dps。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最好的方式就是保证自己的MP没给自己添乱,因为不是所有人的mp和mp5都能经得起4+1的考验的。当然以上是指木桩,如果在团队里,回蓝回更快,相对的,在魔法保持稳定的情况下适当的使用4+1。

  三,第二次爆发

  决定自身的第二次爆发要看boss战的时间长短,奥法的爆发是通过他多重buff下的奥冲卸蓝完成的,因为奥法的一回合是通过唤醒决定的,所以如果一个boss在3分钟之内就能解决掉的话,那么第二次爆发就在第二次唤醒(第一次唤醒用在起手爆发)后开始的,方法一样无限奥冲。但不同的是要把握好时机,如果说你冲完了boss还没死,你就悲剧了,所以我们的标准是冲完boss还要留下30~40%的蓝。这样,一,不影响输出;二也有容错的余地。

  四,持续战

  只要一直用3+1兼容4+1,除非脸背到一定程度了,导致空魔,基本奥法都可以顺利的持续作战。奥法的进入下一个回合通过唤醒达到让mp接近甚至达到100%,这样的话能保证很好的输出空间,也给爆发留有余地。但是话要说在前头,boss快死的时候,卸魔是必须的,因为这样才能产生最高的dps。

  五,木桩实际效果

图一
图一

  这个是起手爆发dps效果

图二
图二
  这个是短期boss战dps效果(木桩乐了)
图三
图三

  这个是持续战dps效果

图四
图四

  附加装备与属性图

  话说我法伤怎么那么低 你们都3800了

  ------------------------------------------------------------------

  没做对比版是因为怕有人说我打广告,反正方法就放这里吧,有兴趣试试的法师大大么可以用用啊。话说我今天去naxx当了一次地雷,炸得全团没脾气,XD.......................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0奶德PVE:如何堆急速让回春多一跳? 下一篇:维护更新预告:10月19日停机维护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