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4.0奶德PVE:如何堆急速让回春多一跳?

  4.0已经更新了3天了,一直没时间好好上游戏看看新版本是什么样子。好容易周末有时间仔细看了看一些改变比较大的地方,也看了一点帖子。这里半搬运半解释地把下面这个关于急速对HOT作用的帖子介绍给大家吧

  大家都知道,对于以HOT为主的恢复德来说,CTM最大的改变就是HOT受急速和爆击影响,稍微解释一下就是HOT两跳之间的间隔时间受急速作用,同时HOT的持续时间不变;而每一跳都可以爆击产生1.5倍的极效治疗。

  那么自然我们就会想到HOT持续时间不变,而每跳间隔变小,必然到某一些急速值的时候会使HOT多出来1跳,2跳,3跳……,这个急速值我们可以称它为“断点”或者“拐点“,总而言之这一类的东西。

  对于多这一跳需要的急速值似乎是这样一个规则:当HOT的基础持续时间和实际的持续时间的差大于HOT的半跳时,则多一跳。

  设HOT的基础持续时间是T,每跳的基础间隔是t,急速百分比为h%,基础跳数为n=T/t,那么受急速影响后HOT每一跳间隔为t’=t/(1+h%),实际的持续时间T’=n*t’=T/(1+h%)。当T-T’> 0.5t’的时候,HOT多一跳。

  好吧,怪麻烦的,把公式整理一下:

  HOT的基础持续时间为T,每跳基础间隔为t,急速百分比为h%

  那么当:T*h%>0.5t的时候,HOT多出来一跳。

  至于多出来2跳3跳就是以此类推的事情了,这里就不详细写公式了。

  那么下面这个表格就是德鲁伊的法术的断点的急速百分比:

HOT公式
HOT公式

  从表格里可以看出来以目前的装备水平,所有的HOT包括宁静都是可以多一跳甚至两跳或者更多的。对于80级人物来说,1%急速需要32.79急速等级,那么回春多一跳需要的急速等级就是409.875,也就是410;多2跳则需要1229.625,也就是1230急速等级。考虑到raid中有5%急速BUFF,那么多2跳需要的急速等级是(1.375/1.05-1)*32.79=1015急速等级,这个数字也是目前的装备水平刚刚能够达到的,要想再多一跳是不可能的了。

  如果你以为所有的事情就这样完了,那你就太瞧不起BLZ的弱智程度了!

  我们还需要另外注意到的一件事情是:HOT的持续时间并不是不变的,它确确实实会随着你的急速改变而改变!这个从上面的公式里就可以看出来。

  打个比方,我们可以这样去想一个问题,当你的急速不够让你的HOT多一跳的时候,那多出来的那些急速去哪里了?它们减少了HOT每一跳的间隔,却又没让HOT多出来一跳,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要让HOT的持续时间不变是不可能的。——于是BLZ减少了总的持续时间。也就是说,当你的急速不够让HOT多出来一跳的时候,它唯一的作用就是减少2跳之间的间隔,换言之减少了HOT的持续时间。当然,当你的HOT多出来一跳的时候,总的持续时间却比基础的持续时间要多了。

  这里有2张图作为实际测试的截图:

图二
图三

  我,我保证这是真实的,在这种急速的情况下,回春的持续时间就是10秒。

  下面这个图图就是回春4跳与5跳的临界情况:

  你看,有了急速却没有多一跳的时候,回春的持续时间只有10秒,当多了这一跳就变成了13秒。多么神奇的事情。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一起戴起南瓜帽!万圣节任务成就全攻略 下一篇:4.0.1奥法:PVE输出与输出循环简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