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通灵学院等经典副本也许会被重做

  在patch 4.1:赞达拉的崛起中,大灾变带来的剧烈灾害导致祖阿曼与祖尔格拉布的巨魔陷入新一波的狂热, 并且逐步加深,濒临爆发全面战争的边缘。

  为了进一步瞭解巨魔的战事,暴雪电子报邀请到魔兽世界首席战斗设计师Scott Mercer来进行专访。请继续阅读本文,进一步了解最新版本的幕后细节。在这个版本中,传奇的团队副本祖阿曼与祖尔格拉布以五人英雄地城的模式再度归来。

 赞达拉的崛起是怎麽来的呢?

  Scott Mercer:嗯,又轮到巨魔了!(大笑)开玩笑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原因。这个点子是在4.0发售时我们重新加入了5人英雄影牙城堡与死亡矿坑的时候想到的。这些初版魔兽的地城十分受到玩家欢迎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股效应,并继续重制更多地城。祖尔格拉布是个优先选项,因为玩家一直都非常喜欢这个副本,而且许多人都对于它在大灾变中消失感到遗憾。我们一有时间就立刻着手开始重制它了。

  后来,当我们快做完祖尔格拉布的时候,我们决定将祖阿曼也加入重制的行列中。开发组认为祖阿曼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副本之一,但因为它是在燃烧的远征末期加入游戏的,因此很多玩家当初都没有体验过这个副本。然而它其实是燃烧的远征中没机会大放异彩的一颗原石。我们希望它以五人英雄地城之姿回归能够让更多玩家体验到这个副本的首领战。

  你能够为我们介绍即将登场的祖阿曼与祖尔格拉布,它们的首领与元素会有什麽改变吗?

  Scott Mercer:祖阿曼当年做得非常先进,实际上与我们现在的战斗设计理念相去不远。因此我们只要稍微把它修改成5人用的机制就好,不需要太大的改动。但祖尔格拉布则需要大幅改动以跟上目前的战斗设计概念。首先,我们简化了整个地城的地形,把一些岔路用门或废墟挡住。这样一来玩家在地城中的移动路线就变得更直线,也更加直觉。我们同时也重制了所有非首领的小怪,让5人团队更容易通过副本。祖尔格拉布的首领也改了很多,玩家可以期待在副本中看到好些新面孔。

  在把10人/25人团队副本改成5人地城的过程中有没有什麽特别困难的关卡呢?

  Scott Mercer:一场首领战里面只有五个玩家的情况比起大型团队的战斗来说,会有一些额外的限制。举例而言,你不能加入换坦的机制,因为大多数的五人队伍都只有一个坦克。同样地,需要大量控场技能的事件也不能用在五人地城中,因为比起20人的团队,5人队伍的控场技能就是比较少。我们也必须限制不能有太干扰或剋死治疗者的机制。这些机制在5人队伍中破坏力太强,因为队伍中也没有别的治疗者能够补上空档了。当然,这并不代表玩家们不会在这两个地城中看到任何干扰性的机制,我说的是在5人地城中要比团队战斗更小心运用这些机制。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ICC10%buff正式开启并赠黑龙宝宝 下一篇:公告:3.3.5上线启用“实名好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