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同步孰优孰劣 国服4.2火焰之地难度将调整

       魔兽世界国服4.2.2即将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10月10日下午1时许,来自官方微博最新消息称,明天国服4.2.2补丁上线的同时,全新团队副本“火焰之地”的难度将调整至与世界其他地区版本的现有难度保持一致。换言之,受“不同步”打击多年的国服,终于盼来了与世界进度同步的机会。

       盼星星盼月亮,三年过去了,从坑爹漫长的TBC,到速战速决的WLK,闪电般的4.1以后,国服貌似真能迎来国人盼望的世界同步,对此,有的网民持支持态度,弹也有部分“高玩”表示错过了开荒火焰之地原始难度的机会。但无论如何,追赶进度的过程中,这些或多或少的问题就好比服药治病所带来的副作用,是必然存在的,我们应该看到真正同步后的意义。

       更多4.2.2精彩内容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4.2.2 抢先预热 火焰的愤怒官方宣传视频

       4.2.2火焰的愤怒 10人火源之界攻略心得

  国服4.2 震撼登场 全新T12套装外观预览

  魔兽世界国服4.2预览 地下城首领手册公布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 本周火源之界副本的削弱细节详解 下一篇:蓄势待发 国服4.2《火焰的愤怒》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