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世界国服4.2预览 地下城首领手册公布

       魔兽世界国服4.2补丁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版本中全新登场的地下城首领手册,在国服4.2版本上线时将会同步上线,可供玩家查询特定地下城、地下城首领技能、物品掉落等内容的系统。

       在4.2补丁《火焰的愤怒》中,我们将引入全新的地下城手册,一套全新的供玩家用来查询更多特定的地下城、地下城首领技能、物品掉落等内容的系统。

       当你身处于地下城时,按下“M”(默认的地图快捷键)将打开地下城手册。同时,导航条上也有了一个全新的按钮,游戏中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随时打开地下城手册。地下城手册不会对玩家所能看到的内容做出任何限制。无论何种等级、装备或者经验多寡的玩家都可以查询到所有首领、地下城以及团队副本信息。

       每个首领所在的位置都将会以特别的图标标识在地下城/副本地图上。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首领的图标,或者点击地下城/副本地图页上首领的名字来获取该首领的信息。你也可以通过地下城/副本主页上的掉落页标签来显示该副本中特定品质的掉落列表(包括首领掉落和小怪掉落)。

 

       而你也可以通过首领页面查询到首领的技能,你同样可以通过点击地图或者通过地下城标签进入。首领页的地下城标签里会列出首领所有的主要法术、技能以及战斗阶段。

       玩家们可以在首领战前先阅读下地下城手册中相关首领的战斗机制。我们的目的是让玩家在首领战前可以大致了解战斗的过程、一些特殊的首领技能,事先打下一定的基础而不用去自行创造一份详尽的攻略。
       在4.2补丁中,你将可以使用地下城手册来帮助你征服包括火焰之地在内的《大地的裂变》中的地下城或者副本。我们也希望地下城手册能够在今后尽可能包含更多的地下城、首领以及战斗内容。祝你玩的开心!


       更多4.2补丁资讯

       4.2一阶时期积分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

       4.2橙杖:任务三阶段“烈焰之心”方法

       4.2PVE:火源之界10人模式猎人注意细节

       4.2神秘剧透:蕾娅拉和玛法里奥的过去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并不全是怨念 《女生玩魔兽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国服4.2:火源之界副本攻略及资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