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2PVE:火源之界10人模式猎人注意细节

发表时间:2011-10-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第一个晚上的小怪声望,周五晚开始第一天的开荒历程,小怪方面掉率大家都懂的。第一天就掉了20多样东西,一车图纸,第二天就掉了一长柄并入手……

  回归正题,对于10人的几个BOSS对于猎人来说还是比较友善的,也比较轻松,现在开荒了两天站在了RAG面前。总结前面的6个BOSS难度基本就两个梯度,蜘蛛、猎人、守门人算是便当BOSS,左右脚跟火鸟比较考验跑位跟意识的难度稍微大一点,鹿盔是标准的装备检验机器,当然开荒顺序根据团队装备积累程度来决定。

  推荐蜘蛛-猎人-守门人-左右脚-火鸟-鹿盔的顺序,特别是还在359刚毕业大概平均等级360-365左右的团队。

  猎人在这6个BOSS当中的主要担当角色就是ADD的控制者,木桩战中的DPS发挥者。

  第三天的开荒最后过了拉格,总结本场战斗就是一个不断移动中的战斗,大量的小怪ADD与最后阶段坑爹无比的陨石追人。

  1. 蜘蛛BOSS

  路上的小怪基本都是一路A的,开盾的那个5人组已经被HOTFIX过了并没有那么变态,所以稍微注意下他的反伤就可以轻松过去。

  蜘蛛猎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你是上网的DPS那么开场会有3-4只黄色中蜘蛛出现,坦克嘲讽下来后打掉出现火线那个圆圈是盘子,踩上去没事儿,先让坦克上去你在上去,然后无脑DD就可以了。

  关键是下来的时候,下来的地点必须选择陨石砸过的小火圈,否则现在的坑爹版本是很大几率掉线的,如果坦掉了就可以RE了。上网之后会有一个陨石点你,躲开之后地上砸出一个小洞,BOSS大招前找这个小洞跳下去就可以避免掉线会有3-4W左右的掉落伤害,注意血量或者开披风。

  如果你不是上网的DPS那么猎人基本的工作就是A小蜘蛛,在没有小蜘蛛的时候打大的红色蜘蛛或者黄色蜘蛛,如果你出了诱捕,那么两个陷阱基本能一个人轻松AE掉小蜘蛛。小蜘蛛出来之前会有黄字提示,然后大概5秒左右成群出现,爬的很慢,路上丢个陷阱然后开始A 一个人打的话基本是A完一波下一波就出来了,难分辨视野的话可以通过小地图的雷达定位。

  经过3次上去下来的循环以后BOSS会掉下来然后全场开始AE进入P2。这个阶段跟团队集中在一起然后30%左右一波YY就可以带走了。你要做的就是技能全开,抽到死等LOOT……蜘蛛BOSS会掉一个还不错的戒指。

  根据大家的经验跟个人测试建议猎人们洗成射击的AOE天赋,把多重眩晕洗出来,有诱捕并带上1点急速杀戮,那么你一个人就可以轻松解决所有小蜘蛛了,DPS不是很强的团队刚开荒的时候建议都各自分配好任务。中蜘蛛尽量都第一时间嘲讽下来,在线上的伤害是非常高的,下来以后就是废物了。

  2. 首席猎人

  鉴于很多团队有不同的战术,我们的战术还是比较正规的先怒面再BOSS,然后35%停手打掉另一只狗,再RUSH掉BOSS,全程基本就是在转换目标的过程。作为猎人基本就是输出DPS,至于啃人技能可以赌一下RP上个奇美拉如果不暴击就只能靠法师牧师之类的,所有人打的话还是比较容易救出来的。

  还有一个注意点就是裂躯去叼BOSS长矛回来路上可以给一个震荡尽量拖延。感觉法师的减速没有多大作用,全场满地的陷阱基本上一个都不能踩,特别是冰冻陷阱,外观是黑红色晶体转动的小玩意儿。火陷阱就跟爆炸陷阱一个样子,如果队友不幸踩到就立即转火把他救出来,冰箱的血量60W左右。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脚下瞬间刷一个冰冻,大概2秒左右会生效,这种属于意外的情况也请队友来救你。尽量让远程打,因为我们碰到过两个近战来救都瞬间被刷的冻住然后RE。

  总结来说这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BOSS,基本上来说配合熟练的团队几次常识熟练后就可以LOOT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一阶时期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
4.2橙杖:三阶段“烈焰之心”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死骑坦终于迎来死亡打击提升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新版本最完美的冲级攻略 下一篇:大灾变:神圣天赋牧师副本治疗手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