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神圣天赋牧师副本治疗手法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最近看到很多神牧说缺蓝啊求手法啊等等,来简单说说我的治疗手法,大家共同进步吧。

  首先,要把满血强迫症给抛弃,你要知道什么人该补什么人不需要补,什么人要先补什么人要后补,什么人需要快速抬血线什么人只用慢慢回血……神牧由于精通的存在,在一般情况下,血量补到90%-95%就可以了。你的目标只是不倒坦尽量不死人,维持血线不死就可以了,尤其是你缺蓝的时候。

  其次,装备的选择应该是智力=精神>暴击=精通,急速目前战斗时有12.5%就够了,缺蓝的请检查自己装备是不是每件都有精神,重铸的不算,一般来说,精神达到2700以上,就基本不会太缺蓝了。暗月卡片海啸请务必入手一张。天赋没什么好说的,现在天赋都大同小异……

  最后,装备不好的时候不建议使用戒律来补,会比较缺蓝,等智力高了精神高了再用戒律吧。

  而且就5人本来说,神牧应付各种情况比起戒律牧来更得心应手一些,戒律牧的定位主要是坦补+减伤。

  先来说说各技能:

  1、治疗术

  避免OOM的最大依仗。在前期装备还不好的时候,就是开好脉轮平静给坦一个恢复,然后一直刷治疗术,当然,很多时候光刷治疗术是跟不上坦的掉血速度的,这时候可以在中间穿插宁。一般持续刷治疗术坦的血线慢慢下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宁然后补个强效。当装备好了以后,你会发现即使你一直刷治疗术,你的蓝也会慢慢回复,这时候治疗术就用于缓慢填补血量缺口,即能补血又不影响回蓝,而且当你真到了OOM的时候,你可以用治疗术边维持血线,边等待足够爆发的蓝量。

  2、快速治疗

  在前期要尽量少用,如果你OOM很快,请检查是不是过多使用了快速治疗。除非你能预见到你的目标将遭受一次大伤害你需要快速抬升血线,否则轻易不要使用。尤其要注意的是,最多连刷两次快速,需要大补第三次请使用强效治疗术。而且一般来说,需要非常快的抬血线,我的手法是快速+宁+快速+强效这样的,不停的刷快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不过由于经常刷治疗术,触发了免费的快速记得一定要找地方给用出去喔。

  3、强效治疗术

  虽然平时使用读条很慢耗蓝也不少,但是配合机缘回复来用就会显得很好用了。一般有可以的话我都会选择在宁之后使用它,脉轮平静+宁的BUFF,暴击后补量很可观。另外,使用强效治疗术时基本都是预读,所以熟练预判很重要。

  4、恢复

  开了脉轮平静后,几乎是各种直接治疗法术都能刷新它,给坦保持很重要。还有如果有个DD需要你补,但是坦这边不能断补,没太多时间去补DD,你可以给他一个恢复,然后快结束了用宁刷新一下,既补了血耗时也不多。另外如果你需要频繁跑位,可以让你停下来读条时间很短,但又需要团补,移动战中用上脉轮庇护和心灵意志,然后多扔两三个恢复,结合环和愈合效果会不错。顺便说急速达到12.5%恢复就5跳了。

  5、联结治疗

  当你也掉血需要快速补血的时候,请毫不犹豫使用它。当你要使用快速的时候,可以先想想,是不是可以改用束缚治疗呢?有时候AOE伤害后你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来补,选择两人使用束缚治疗或快速,然后再看血线情况使用强效或治疗祷言。

  6、治疗祷言、治疗之环

  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它们基本是连在一起放的……需要你团补的时候,环肯定是卡CD用的,祷言是在环CD的时候用的。治疗祷言和治疗之环的雕纹都是很好用的,推荐插上。另外,有时候不要一味刷治疗祷言,需要很快速抬团队血线的时候,可以选择先给坦或血量较其他人较低的人刷两下快速或束缚治疗,然后再治疗祷言。

  7、愈合祷言

  首先,推荐插上愈合祷言雕纹,这样即使愈合只跳了第一跳,也并不很浪费。但是5人本里用途很小,raid本里有些时候才有卡CD扔愈合的必要。另外,作为可以触发脉轮庇护的瞬发技能,用于切换脉轮很好用。

  8、盾

  神牧使用盾的频率真的是非常低,除非坦异常紧急才会用一下,更多时候上盾是为了它的4秒加速移动。

  9、光明之泉

  很多牧师都遗忘了它,因为以前它并不好用,但在CTM里,没有比它更能帮你省蓝的技能了,请教会大家使用光束泉。不管DD们点不点泉,哪怕放出来只有我们自己点都是非常好的。注意不要放在怪身上或人堆里,那样就不容易点击到了。昏迷眩晕等等情况都能点,这点很不错,比如破龙50%后的大吼击倒,点一下泉有时候真能救命的。4.1好像喝水还是会打断引导法术,但是到4.2里就修正了。另外附上我的光束泉普及宏:

  /s 本人已施放光明之泉,血少的请注意自行使用。

  /s 光明之泉

  使用普及:右键点击泉水使用,20码内皆可使用,昏迷眩晕等状态下也可使用,喝水不打断读条不切换目标。本人泉水6秒内回复约2W血,可使用15次,战斗时请自行看情况使用,不要满血时点击,不要站在泉水上,谢谢!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新版本最完美的冲级攻略 下一篇:4.1:死骑一周T11副本普通模式全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