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玩家提议加入15人副本 看暴雪怎么回答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国外观点:加入15人模式会怎样?

  以下文章译自国外知名网站WOW INSIDER

  最近一个玩家在官方论坛询问关于15人副本在《魔兽世界》的可能性,官方人员Zarhym在蓝帖响应:「自从各职业的代表性出来后,15人以数字来说是最漂亮的」,但同时也表示还没有在短期之内增加成为三种团队副本模式的计划,这也意味着10、25两种团队模式依然会保留上一阵子,但如果我们有15人副本会是什么样的状况呢?

  15人可以说同时解决了25人和10人现有的问题,25人的问题在于人数的问题,很多公会目前凑不了25个人,必须每次都求助于一些非固定团成员来补足。其它公会也很难把原本的25人团硬拆成两个10人团,问题在于职业配置,两个10人团需要4名坦克,5~6个治疗者。但25人需要两个坦克,6~8名治疗者,所以如果你没有特定的职业,你很难把原来的人拆出来。

  10人团相当有利于成长中的团队,只要一个不错的基本小组,含一个坦克,一个治疗者,三个DPS,这样乘以二就可以(也有很多人喜欢多加一个治疗者。),10人团最大的问题就是职业选择,因为很难让10个职业都刚好可以在10人团中,特别在英雄模式,如果团队想要打的好,队伍组成需要非常的小心和仔细。

  15人团可以同时解决这两方的问题,对25人来说你可以少招收一组的人,对10人来说也可以容纳更多的职业,另外,暴雪也有能力设计以一个坦克、治疗者、三个输出职业来做成三个小组的战斗。从5人到10人到15人,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但这个状况不太可能出现在25人,因为基数太大(编按:因为以此来说这样一团需要5个坦克。)

  总之,这一切都只是猜测和思考的乐趣,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15人副本未来会出现,但他们确实有根据性的来设计系统,我们还没听到鬼蟹和法戈对于这个的意见,不过我很希望可以听听他们对于这个的看法。

魔兽相关资讯
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引导指南
黑翼血环奈法利安25人英雄攻略
术士:恶魔跟痛苦系宝石首选智力
4.1大灾变属性职业物品兑币改动
与钓鱼同练 大灾变烹饪525速冲
上一篇:4.1PVE:H黑翼潜行者天赋.战斗细节心得 下一篇:魔兽推动网易Q2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