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国服:4.1大灾变属性职业物品兑币改动

       随着《大地的裂变》的推出,《魔兽世界》的游戏系统也将进化到一个全新的阶段,在《大地的裂变》中整个游戏系统将会得到全面的改动,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改动:

  属性系统变化

  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我们将会将现有的属性进行精简,我们的最终目的是通过使每个属性相对更多玩家来说有价值的方式来使玩家有兴趣地(和没有困惑地)选择装备。以下就是一些基本说明。

  在装备上你能看到哪些属性:

  耐力

  与力量,敏捷,智力一样是属于重新分配的属性,非板甲的装备是不会有耐力增加的。

  精神

  精神属性只会出现在治疗装备上。除了元素萨满和平衡德,其他施法者将不会在自己的装备上看到精神属性。

  智力

  智力现在将提供法术效果。为了进行补偿,它还将给予比之前少一点的法力值加成。

  急速

  急速正在成为对近战玩家越来越有吸引力的属性。暴雪希望急速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东西。

  招架

  招架将不再重置你的普通攻击。

  专精

  专精等级将增加你的天赋专精的收益效果。

  护甲

  整体的护甲水平将低于之前。不同类型护甲之间的差异不会再那么大。

  韧性

  韧性只对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伤害造成影响,包括爆击伤害。它不再会影响爆击几率,法力消耗或任何其他效果。

  从物品上被移除的属性:

  攻击强度

  攻击强度将不会再出现在装备上。力量和敏捷将提供效果作为替换,一般来说每1点力量或敏捷就提供2点攻击强度。(根据职业的偏爱属性不同而不同)

  法术效果

  如上所述,该属性已经被结合在智力中了。

  护甲穿透

  不会再存在于任何物品上。将作为一些天赋的一部分出现。

  盾牌格挡值

  不会再存在于任何物品上。将作为一些天赋的一部分出现,但会进行一些修改。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海加尔守护者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指导 下一篇:大灾变声望速刷:五大势力声望军官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