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国服:4.1大灾变属性职业物品兑币改动

  兑币系统转换为积分系统

  在《大地的裂变》版本到来时,我们同样对现有版本中的兑币系统进行了改动,我们将兑币系统更改为更直接的积分系统,类似于那些我们曾在竞技场和战场中用过一段时间的积分系统。你可以在《大地的裂变》中获得总共有四种类型的点数(2个为PVE的,2个为PvP的),而这些点数在之后的版本更新中也不会改变。

  以下就是这4种点数的介绍:

  PVE:

  正义点数

  低级PVE点数,非常容易获得的PVE点数。你有多少上限就可以获得多少点数,并没有你可以多快获得这些点数的限制。你可以从《大地的裂变》中绝大多数的地下城副本中获得这些点数。

  你在《巫妖王之怒》版本中获取的凯旋纹章和冰霜纹章将在《大地的裂变》按照一定比例转换成正义点数,如如若达到上限,多余的点数将转换为金币。

  勇气点数

  高级PVE点数,相对难获得的PVE点数。同样你有多少上限就可以获得多少点数,但是你每周只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点数。你可以从每天的英雄随机副本和《大地的裂变》的团队副本中获得这些点数。

  PVP:

  荣誉点数

  低级PVP点数,非常容易获得的PVP点数。该点数有上限,但是你可以多快获得这些点数并没有限制。你可以从绝大多数的PVP活动中获得这些点数。

  征服点数

  高级PVP点数,相对较难获得的PVP点数。这个点数会有上限,而且你每周能获得多少点数也会有限制。你可以从积分战场或竞技场中获胜来赢取这些点数。(现在叫做竞技场点数)

  当一个新等级的团队副本开放或一个新的PvP赛季开始,你的更高一级的点数将被转换成低级的点数。例如,如果一个新等级的团队副本开放时,你的勇气点数将会转化为正义点数,同样的,如果一个新的PvP赛季开始,你的征服点数将会转化为荣誉点数。当然这就意味着新版本开始后,你的高等级点数会被清零,因此你也无法储存他们。

  需要指出的是对于征服点数,积分战场和竞技场将会共享这一相同的点数。正因为这样,如果你可以在竞技场立足,那实际上你就很有可能得到最好的PvP物品;然而,更强大的护甲和武器当然会需要更多的征服点数,所以经常赢得比赛的玩家就可以更快地获得这些物品。我们已经移除了几乎所有物品上的个人等级要求,当然也包括了武器。我们可以为那些绝对最好的玩家提供基于个人等级的一些物品,在很大程度上这些物品是做为装饰或“炫耀”类型的物品。你就有机会购买之前赛季的装备或更容易获得的荣誉点数。你也可以选择用相对容易获得的荣誉点数来购买上赛季的装备。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海加尔守护者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指导 下一篇:大灾变声望速刷:五大势力声望军官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