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国服:4.1大灾变属性职业物品兑币改动

  完全删除的属性:

  5秒回复法力

  该属性将被从游戏中完全移除。圣骑士与恢复萨满会以精神作为他们的回蓝属性来平衡。

  格挡等级

  现在成功的格挡将固定减少该技能的30%伤害,所以格挡等级也被移除了。

  防御值

  这个属性将从游戏中被完全移除。坦克们将会通过天赋变的无法被暴击。

  法术等级

  法术等级被移除。相反,法术将自动地根据你的等级产生作用。为了帮助来填补这个空缺,一些法术会被移除,而一些新的法术会被添加进来。

  武器技能

  这个属性将从游戏中被完全移除。你不再需要为了使用武器而去训练武器技能。

  随着游戏属性的改动,游戏中职业的机制也得到了修改: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不再拥有多个坦克天赋,现在只有鲜血系作为坦克天赋。

  德鲁伊

  德鲁伊经过强化的净化腐蚀现在可以作为防御驱散,能够解除法术、诅咒和毒药效果。

  野蛮咆哮现在不需要目标就可以使用。

  现在8级开始就可以学习猎豹形态,15级可以学习巨熊形态。

  生命之树现在是一个类似于恶魔变形的拥有冷却时间的技能。

  猎人

  猎人现在不再使用法力值,而改用集中值。集中值和能量相似,但是恢复得要慢一些。在雄鹰守护开启时,眼镜蛇射击和稳固射击能够恢复集中值。

  猎人将不再需要弹药。

  猎人现在可以随身携带5个不同的宠物,并在非战斗状态中任意切换。在兽栏中可以保留最多20个宠物。

  每个新建的猎人角色将会在出生时得到一个与种族相对应的宠物。该宠物将作为守护者使用——宠物将在10级之前跟随玩家并攻击玩家所攻击的目标,直到猎人学习宠物控制和驯服野兽。

  法师

  奥术飞弹被重新设计。当法师的任意法术造成伤害时,奥术飞弹有一定几率可以使用,类似于战士的压制。在伤害和耗蓝调整后,该法术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个改动应该使法师的可玩性变得更好,特别是在低等级时。

  法师在38级时才能学会造食/造水,而造餐术则可制造出同时恢复生命和法力的食物。

  圣骑士

  圣骑士现在有了神圣能量这一机制。特定的法术(十字军打击、正义之锤、神圣震击)能够提供1格神圣能量,最多叠加三次。神圣能量可以用来施放其他的一些法术如荣耀圣令或异端裁决。

  神圣骑士现在有更多的法术选择。除了各个治疗职业都有的快速但昂贵、标准、缓慢但强大等三种类型的治疗法术外,他们现在还有瞬发治疗、群体治疗和锥形治疗法术可用。

  防护系圣骑士的输出循环得到调整,将会变得更有意思,而不再可以通过一键宏进行操作。

  惩戒骑士得到了与神圣相似的调整,并且有了稳定的打断技能。

  牧师

  神圣之灵和精神祷言被移除。

  心灵之火和心灵意志没有次数限制。

  潜行者

  药膏不再分等级,而是随人物等级而提升效果;

  切割不再需选中目标使用。

  大部分技能现在不再需要手持武器就能使用。

  萨满祭司

  净化灵魂仅能移除诅咒,但是可以通过天赋来获得移除法术效果的能力。萨满不再能解毒。

  净化图腾将被移除;

  岗哨图腾将被移除。

  术士

  灵魂碎片不再是一件物品,而成为用户界面的一部分。术士最多可以有3块灵魂碎片,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恢复;

  痛苦诅咒和厄运诅咒不再被视为诅咒,而被视为灾祸法术效果。这一效果为法术属性而非诅咒属性,使得这两个法术和元素诅咒可以并存。

  恶魔变形下的术士不再会受到针对恶魔的控制技能影响,如放逐或超度邪恶。此外,恶魔形态下的法术与术士自身的法术将有更多的共同之处。

  战士

  英勇打击不再作用于下一次普通攻击。现在该技能为瞬发攻击,并将10点以上的怒气转化为伤害,最多转化30点。如果怒气在10以下,该技能不可用。

  战斗怒吼和命令怒吼现在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寒冬号角。

  战士不再会与潜行者和增强萨满抢装备了。潜行者和增强萨满的武器带敏捷,而带力量的武器对战士的吸引力要大得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海加尔守护者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指导 下一篇:大灾变声望速刷:五大势力声望军官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