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热点话题>

4.2PVP: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发表时间:2011-08-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背刺和出血那点事儿,不完全测试。

  最近贼区一个热点话题就是背刺和出血的对比。今天管叔我就做一次小白鼠,测试一下背刺和出血的伤害。

  我所使用的天赋是neilyo的标准8/2/31,也就是所谓的“T天赋”。

  雕文全部根据neilyo的贴,也就是没有背刺雕文,使用的是切割雕文。不使用背刺雕文也可以减少数据的不确定性。

  为了方便起见,所有的测试我都是使用完全一键输出,也就是说,没有任何其他技能的参与。背刺测试只打背刺,出血测试只打出血。

  那么首先上装备图。

  管叔的贼号是4.2才练起来的,装备如图,除了肩膀和胸是S10,全身都是荣誉版371,武器也都是S9一阶武器。

  专业是剥皮工程,工程手套附魔捆绑技能自动使用。实战中饰品一般配合影舞,所以测试时候都没开。

魔兽相关资讯
4.3测试将修改坦克仇恨机制
部分服务器限制角色创建功能
DK坦闪招VS专精 请无脑堆闪招
玩家巧用足球解释竞技场匹配系统
实名好友队伍功能上线 跨服组队
上一篇:小商人报复大地精:当一名搅屎棍的乐趣 下一篇:不可能OT了 4.3测试将修改坦克仇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