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热点话题>

4.2PVP: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发表时间:2011-08-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结论

  没有雕文支持下,背刺消耗EN40点,以测试数据计算,平均直接伤害为12887。伤害能量比为322.175。

  另一边,出血消耗EN29点,以测试数据计算,平均直接伤害为9387。伤害能量比为323.690。

  因为机制的缘故,无脑打出血的情况下,出血的DOT伤害也只占到直接伤害的10%左右。所以拿剑出血和拿匕首背刺在没有穿刺之伤和背刺雕文的支持下,伤害能量比差距不大。

  背刺胜在节约GCD,出血胜在攒星速度快(出血DOT可以攒星,消耗能量少单位时间内打得更多)。在能够一直粘着目标的情况下,如果和neilyo一样,配合切割雕文,多打出血似乎可以在非影舞期间制造更高的持续伤害,配合影舞期间伏击爆发伤害客观。但是如果手上没影舞,出血单发伤害低的缺点很难制造险情。

  测试不是非常专业,有错误请轻喷,欢迎大家和谐讨论~

魔兽相关资讯
4.3测试将修改坦克仇恨机制
部分服务器限制角色创建功能
DK坦闪招VS专精 请无脑堆闪招
玩家巧用足球解释竞技场匹配系统
实名好友队伍功能上线 跨服组队
上一篇:小商人报复大地精:当一名搅屎棍的乐趣 下一篇:不可能OT了 4.3测试将修改坦克仇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