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死骑一周T11副本普通模式全通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上周最后一天过了普通模式BWD的Nef,第一周的Raid基本告一段落,本人台服4.06的时候玩的DK,10人本一共打了6个boss,次数也不多,总体来说没什么经验,本文就以个人角度,来简单谈一下第一次接触CTM25人普通本的心得。望各位高手勿喷- -

  我们团除了奥拉基尔和Nef打的10人,其余boss第一周均为25人。作为一名近战dps,感觉大部分boss都是木桩,很少有需要大范围跑动的时候。

  下文将站在一名DK的角度浅析每个CTM Raid boss.

  风神王座:

  老1起手冰王,站原地打,脚下出冰贴着boss躲开点就可以,基本没什么伤害。35能量去打花王,我天赋加了冻疮,基本过去的时候王正在招小怪,但还没出来,迅速上两个疾病,开始打王本体,不要AOE小花,因为小花刚出来一会,王就会召唤那个绿圈,记不得名字了。如果上了减速,小花第一时间出不来,回血就坑爹了。等第一个绿圈放完就放心aoe,注意保持距离,如果不小心叠了buff可以绿罩下。AOE完了基本可以跑去冰王那边等AOE,如果绿罩好了就开绿罩,依次循环。随后Loot..各种随机FM的皮甲锁甲各种欢乐。

  奥拉基尔:

  第一周我们高估了boss难度,打的10人,结果3次就过了,10人dps毫无压力,boss伤害也低,血也少,P2断了次buff也照样能打死。这周打的25人,压力稍微大点,主要在于跑风+疾风冲击+闪电,3个一起到来的时候,容易死人。作为一名DK,魔法罩在这场战斗中起着关键的作用。P1跑好风。疾风冲击对近战没什么影响,每次疾风我都会下意识的开次魔法罩,有时候能飞有时候飞不出去,至今不知道为啥。 P2近战要管的事很少。就打boss,躲好风,看dbm计时条,酸雨还3秒的时候开魔法罩就能消buff,一般5层一消,毫无压力。P3跟团长走。1 2 4 3, 1 2 4 3,位置如此循环,周围有人被点名,或者觉得自己飞慢的时候下意识开个魔法罩,就行了。

  暮光堡垒:

  破龙者:

  很简单的boss,除了打断boss施法,对于近战来说没什么要注意的,按照团长分的顺序逐个把龙杀了,最后rush boss.

  双龙:

  对近战来说也是半个木桩,P1流星陨落不用躲,炸不了多少血。有人中技能(分担伤害的忘记名字了),一般会在近战位置集合,跑到集合位置,然后打boss就行,快驱散的时候开个魔法罩。转阶段的时候躲开地上那一大圈旋窝。boss能打就打,打不到就看着但别被炸进去。P2的时候我们是近战一堆远程一堆,中流星的都跑近战,所以全程跟着boss屁股后面打就行了,注意开个罩子就行。龙要深呼吸的时候贴着boss打,需要躲就动一下,不需要就继续打。不要停手。一次循环。

  议会:

  P1打火王,中浸湿采火,继续打boss,2个boss都30%以内再打进去。P2近战基本是酱油,上好天,下好地,看好土王使劲抽,打断硬化皮肤。P3就是侧面跟着T走,使劲打boss就行了。魔法罩P2留给点名。自己被点名就跑出人群,议会近战稍微要些跑位,主要难点是P2找风找地,有些时候两个刷一起就坑爹了。不过一个技能AOE也A不死。实在找不到上天或下地的地方就开魔法罩硬抗也行。

  古加尔:

  屁股后面打boss,我是血精灵被控制的话4轮能帮群沉一下,小怪出来转目标打小的,躲开地下的黑圈,小怪还10%血就转boss,P2打触须,能打断打断,多放几个凌风冲击,凋零骗骗伤害。腐化值什么的可以完全无视,只要不跑去AOE小怪基本可以无视。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大灾变:神圣天赋牧师副本治疗手法心得 下一篇:神牧在黑翼血环.风神王座.暮光堡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