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蓝推:猎人复活和治疗宠物将整合

  猎人

  Q:请把复活宠物和治疗宠物联在一起。

  A:我们其实已就有了类似的想法:把复活宠物和治疗宠物整合在一起。如果你的宠物活着并且已激活,你会施放治疗宠物。如果它们死了,你则会施放复活宠物。当然不会在目前的alpha中出现。

  成就

  Q:对极度疯狂的嘉奖有可能重现吗?就像现在泰坦的使者还能做一样?重温过去很有乐趣。

  A:很不幸,大灾变对团队副本架构的改动已经破坏了我们追踪TOC成就的路径;这就是它为何移除。

  Q:如果把它们归在地下城与团队战利品里会比较有意义。

  A:会有一个新的类来放这些过期成就,已有先例,就像“拾取100块岩石守护者的碎片”

  德拉诺之王属性

  Q:关于小属性,它在顶级团本装备里随机出现吗?比如毕业装上会有小属性的差异?

  A:是的,它会在顶级副本装上出现。部分装备掉落后会随机有小属性。

  Q:pvp装备上会有新的小属性吗?尤其是它们是通过征服点数购买的。不停的买/卖来获得某个属性很讨厌。

  A:我们没计划给征服系列提供任何随机掉落。或许从随机战场额外战利品系统获得的装备会有额外属性或宝石插槽。

  Q:迅疾属性的作用就像新元素回响(有%几率不触发循环技能的冷却)?

  A:不完全是。它对在装备上像对每个专精的循环产生改变,甚至不如迅疾价值高。

  Q:那是否意味着新元素回响在某些时候会有麻烦?

  A:完全不是。它只是不像是个对大多数循环都有用的属性。对萨满天赋来说很优秀了。

  Q:迅疾同时提高大招恢复速率也减少冷却时间如何?

  A:我们探索过许多类似的选择。问题在于他会更复杂,迫使我们必须要添加递减上限。此外,还会因为天赋使价值翻2-3倍而产生问题。

  Q:多重打击如何与圣印相互作用?既然迅疾移除了是否意味着炽天使也要返工或移除了?

  A:圣印伤害可以多重打击。炽天使保留了下来,只是准备将“迅疾”换成“多才多艺”。

  Q:多重打击和跳跃链类法术如何作用?你可以放一个链(跳4个目标+8次多重打击触发)?

  A:每次命中都可以多重打击,对那个目标造成额外伤害。(注意,它单独影响每个目标)

  Q:多重打击能触发精通吗(十字军打击/圣殿骑士的裁决/愤怒之锤)?精通能触发多重打击吗?多重打击能触发圣印吗(十字军打击/圣殿骑士的裁决/审判/自动攻击)?

  A:多重打击什么都不能触发,除非有特别说明。

  Q:吸血会作用于对你自己施放的治疗吗?我猜是不行,因为这不符合它的名字。

  A:尽管这个名字有些奇怪,但是吸血作用于自我治疗(除了吸血本身提供的治疗,不会有无限循环)。

  pvp

  Q:对我而言pvp最大的问题就是很无礼的玩家,尤其己方阵营的。

  A:这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Q:角斗士战士因为变成dps就会在德拉诺的pvp里受到额外伤害吗?

  A:我们会观望表现如何,但既然他们损失了部分坦克能力,很可能他们不会受到额外伤害。

  Q:有什么计划来解决不平衡服务器的阿斯兰问题?如果那儿没其他阵营会很无聊。

  A:我们会把多个服务器放入一个阿斯兰里。

  世界

  Q:霜火岭是部落专有的,还是会有联盟任务?

  A:霜火岭是部落专属升级区域;影月谷是联盟专属的。每个人在对方领地都会有些满级内容。

  要塞

  Q:当要塞建造或升级时,我们能看到工人工作吗?

  A:这正是我们的计划!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爆笑魔兽第6集:再度恶搞魔兽任务设计! 下一篇:魔兽6.0测试服体验:小JLMalpha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