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测试:牧师技能评测 部分有趣改动

  先吐槽下目前对于5人副本的坑爹设定,类似挑战模式会强行把你的装备等级压缩到500,然后获取的经验真的是超低,一次全程半格子经验都涨不到。

 

技能 蓝耗 治疗效果 施法时间
恢复 1105 1430 瞬发
强效治疗术 1495 5450 2。5S
快速治疗 2990 5452 1。5S
真言术:盾 2145 7267 瞬发
治疗之环 1430 1743 瞬发
治疗祷言 2860 1743 2。5S
愈合祷言 1755 1058 1。5S
联接治疗 1170 2615 1。5S
瀑流 1950 1306 1。5S
神圣新星 1625 1338 1。5S
光晕 2925 4520(max) 1。5S
真言术:宁 1430 6534 瞬发
神圣礼颂 3510 3214 引导
 

  虽然人物属性被压缩,但是数值上的差异比率在真实数据上应该可以类通。

  可以看到牧师几乎丧失了移动施法。 按照以上数值的推断,单体治疗选择上,性价比最高的是盾和真言术:宁 但是两者又具有共同的特点:冷却。盾有虚弱灵魂和自带的冷却时间,宁有固定的10秒冷却时间。

  在两者冷却过程中,第二性价比选择却是恢复。 恢复单跳1430(可爆机) 附带不断刷新圣光回响附带的1400-2000HOT,实际效果已经超过了快速和GH。

  虽然测试服对于mana的回复进行了改动,基本不会面临oom。

  考虑到实装后副本战斗中在控蓝选择上,恢复会变成神牧非常重要的主要技能之一(笑,貌似是一句废话,好吧,我只是想表达仅从目前数值来看,恢复的性价比真心太好了)。

  关于90级三个天赋的选择。

  取消了瞬发,另外还有一个变化是光晕的速度,扩散速度比现在要快很多,如果说现在是拖拉机,那测试服起码也是马力十足的摩托了。

  这三个技能目前的数值判断,和5。0开荒H宝库时面临的选择差不多。

  引诱你使用光晕,其实还是瀑流万金油。 新星嘛,毕竟还是要看BOSS要不要你集合站位。

  关于100级三个天赋的选择(预判):

  救赎恩典:目前没有看到有冷却时间的描述,正式上线后未知。 可以理解为一个无限衰减的小圣疗(笑,也不会有人会对同一个人连续吐口水10次吧),个人认为是一个很imba的开荒技能,配合盾在跨物等开荒期可以拯救很多2B队友。

  愈合真言:10次施法触发一次愈合祷言,神牧可选的天赋,戒律应该不会选择。 在大量的恢复和读条基础上,给予你额外的愈合祷言,分散站位而BOSS又频繁AOE类型可选。 在救赎恩典的存在下,我仍然坚持这个技能只是可选。(伐木期应该挺神技)

  目标明确:从描述上可以看到选择这个技能意味你会移除治疗祷言,这有点像更早版本的治疗祷言,当然,他是强化版。目前没有治疗目标上限的描述,当然肯定是存在衰减 的。 至少,让我觉得在集合站位的BOSS面前,和萨满拉近了一点点差距。 这是一项根据特定BOSS选择的技能。

  另外需要提的是愈合祷言。

  在技能描述上没有什么变化。 但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触发了神圣洞察的愈合祷言仍然是瞬发的, 好吧,总算我们仍然保留了一个强劲的瞬发技能。(虽然他是需要触发的)

  光明圣泉模型被重做

  虽然色彩的选择跟环境有些突兀,不过比以前漂亮多了。

  真言术:佑

  范围比现在大了不少,不过无力吐槽,治疗量是坑爹的要死,目前装等下一跳只有130,区区130,塞牙缝都不够。

  好了,最后来看一些有趣的改动:

  目前测试服只开放了BL阵营,在你开启旅途后第一个城镇(其实也不能算城镇,只是你可以在这里定位炉石了) 这是一个需要你自己去建设的家园,包括在旅店,这里也是以你的ID命名的。

  在你完成一些特定任务时候会获得特定的资源(木材) 当然 随着你在线时间,也会固定8min给你自然增长1个。

魔兽相关新闻
魔兽6.0测试:牧师技能评测 部分有趣改动
上一篇:魔兽6.0测试服体验:戒律牧alpha试玩感言 下一篇:蓝推:药水不破潜行 术士绿火将有光辉成就